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新會中學 單飛 九。(3) 19 

  2002年12月2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不眠之夜。從蒙特卡洛傳來了中國上海獲得了2010年世博會的舉辦權。 

  2010年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在世博會開展期間,將有無數的外國人匯聚在上海,展示各自的產品和技藝。我作為一名上海的小主人,要好好的把我們東道主優良形象表現出來。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要做一個文明的上海人,發揚世博精神!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時常去英語角活動,因為我覺得到了世博會的那一天,世界各地的外國有人將齊聚上海,不懂點英語是不行的。萬一哪天真碰見一個外國人問我路,我要回答不上來,那該多丟人啊!所以我在開始拚命的練習英語,爭取那天真遇到類似情況,好露露臉,展示展示我們中國人的風采! 

  在英語角內,每天都會有來來往往的許多外國人,大家都圍成一個圈子與外國人交談,這當中有白皮膚的英國人,也有黑皮膚的美國人……可是我始終不敢開口於他們交談,只能充當一個看客,因為我害怕說錯,讓他們笑話。 

  這樣過了三天,我的英語沒有一點長進,這使我十分苦惱。是啊,光聽別人講的津津有味,可自己呢?正當我愁眉不展的時候,突然感覺背後有人拍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7歲左右的小孩子,他微笑着對我說:“Can I speak English with you?”他的一句話如同一把鑰匙,打開了我的心靈之鎖,使我有了動力。我爽快的回答道:“Of course!”我心想:“我已經是一名九年級的學生,我的英語水平對付一個7歲小孩還是綽綽有餘的吧。”可事實上我只跟他對答了兩回合便敗下陣來,他的英語水平至少能和高中英語相媲美了。和我對答過後,他又徑直奔向了一個外國友人,與其交談了起來,只一會兒,那外國友人便被他逗得開懷大笑,從而引來了附近的記者為他們錄像,出盡了風頭! 

  後來,他告訴我說:“世博會就要到來了,我和你一樣,來這裡練習英語。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學到了許多,還真的感謝世博會在上海舉辦,使我一舉兩得,既提高了英語水平,又使我在外國人面前不至於掉鏈子。記住,一定要多跟為國人講話,才能提高英語水平。” 

  聽了他這一番話,我感到自愧不如,從而也更堅定了我練習英語的決心,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做出些樣子來,像那個小孩一樣有所成就,為了我們的世博會,拼了!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