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2010年馬上要舉行世博會了,到時候會有很多外國友人來到上海。我們要作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 

 今天,我們來到南京路,來做好事。我突然看見地上有好多垃圾,於是我一張張的撿起地上的一張張廢紙,我們不怕臟。突然麗麗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一推垃圾,因為那些垃圾在角落裡,裡面的草很深,我們都不敢進去,最後我們當中的幾個男生,站了出來說:“讓我們去吧,我們不怕臟。”他們一骨碌的鑽進去,把垃圾都撿起來了。我看到一個小男孩正在菜一支鮮艷的玫瑰花,我想:這麼美麗的花,供人們欣賞多好呀!我們趕快上前祝止說:“小弟弟,你看這話,多好看呀!如你把他采掉,多可惜呀!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呢?”小弟弟反駁道。我們認真的說:“小弟弟,如過你把他采了,只有你最近看,如果你不採的話,就會有很多人看的到這多美麗的花!要不姐姐給你畫朵花給你好嗎? 

“好”小弟弟說,於是我趕忙畫起來。畫好了,我把畫給了小弟弟,小弟弟說:“謝謝,姐姐。我以後再也不隨地亂採花,我會好好珍惜這張畫的,再見。”離開了小弟弟,突然金髮女郎往花壇里扔垃圾,我說:“不要亂扔”“去去去!小屁孩別多管閑事!”“可是,我沒要保護環境啊!現在,在迎接世博,為了讓上海不丟中國的臉,我們更要保護環境。在外國人的心裡給中國留下好印象!”阿姨臉紅了說:“對不起”。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為世博做了貢獻。我以後會把公義做的更好!愛護環境,愛護綠化!”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