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博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走在大街小巷,隨處可見世博明星——“海寶”正熱情地向我們招手,周圍的人們個個熱情高漲,迎接着2010年的到來。為了能讓海外朋友來到美麗的上海,我決定去和媽媽去做一名環保志願者

  於是我和媽媽來到了馬路上,乍一看驚呆了,馬路上到處都是香蕉皮,西瓜皮,煙頭……“光說不練假把式”說干就干,我和媽媽就開始揀,揀了半小時后,馬路看上去乾淨多了,不一會有位阿姨正往地上扔瓜子殼,這使得我心裡非常惱火:為什麼大人就是不講衛生呢?儘管如此,我還是走上前去面帶微笑地對那位阿姨說:“阿姨,請您不要再亂丟瓜子殼了,好嗎?”阿姨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小弟弟,是我錯了,不該亂扔垃圾,我下次再也不亂丟了。”聽完后,我笑眯眯地走開了。我走到另一條街又看見一位叔叔隨地亂丟香蕉皮,我立即上前去就像勸阻剛才那位阿姨一樣。可是,那叔叔很不耐煩地說:“小孩子,不要你管的事情你就別管,知道嗎?這不是你們小孩子該管的事!”我聽完后非常生氣,但又沒辦法,只好蹲下身子,把他扔下來的香蕉皮揀起來,扔進了垃圾筒里。

  我和媽媽一起揀地上的垃圾,還勸阻不文明的路人不要亂扔垃圾。一個小時以後,那條長長的馬路終於被我和媽媽征服了。我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媽媽對我說:“孩子沒累壞吧?”“沒有,媽媽待會我們去看看一下還有沒有人再亂扔垃圾。”過了一會,我們回到馬路后,我們驚呆了,馬路又變得骯髒不堪,我只好和媽媽再次撿起地上的垃圾。

  傍晚,我和媽媽,回到了家裡。我把今天發生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嗨!有什麼辦法呢,現在的人是講不聽,為了自己的便當,而讓城市變得骯髒。”聽了爸爸的話,我覺得我們上海市民太不講衛生了。在剩下的日子裡,我會去更多的宣傳環保,讓我們上海的環境越來越美麗。

   上海市五四中學初二(三) 郜傳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