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日子晃晃悠悠,青春的心激情洋溢,然而有份期待始終堅定的停留在我心間,2010年5月1日,我期待着這場激情四射的盛典——世博。

  世博是我們與世界的橋樑,世博的召開將讓我們與世界更近,這橋是我們與世界溝通的友誼之橋,在這座橋上,我們,炎黃子孫將帶着恬淡的微笑,舉目遠眺,然後更好地了解世界,融入世界。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我遐想着。那一節節拔地而起的鋼筋水泥,是百姓們沉甸甸的祝願,那一個個在沙土石灰中艱辛工作的身影是全國有志之士對世博事業的奉獻與支持。“東方之冠”是國際社會給上海的美譽,更是中華民族力量的積聚,是華夏兒女的驕傲!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我期待着。每每我走在街頭,那一張張五顏六色的海報是否也在和我一同期待:在世博主題館——“東方之冠”內,將響起激昂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全球。漫步梧桐下,觸摸它那深深的皺紋;渡於老洋房之間,感受它們所見證的歷史巨變。上海將告別自己的過去,取而代之的則是繁榮強盛,讓我們翹首期盼,世博召開時的上海,相信一定會更美好的吧!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我憧憬着。我憧憬着我能親臨展館,細細品讀中國興衰;我憧憬着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走在世博街區上,感受那份激情;我憧憬着中華將續寫歷史的新章,更憧憬着能親眼目睹這場盛大的盛會!

  世博會,百年一次的盛會,終於要在華夏土地上召開,作為東道主,我們更應當為它付出,我們要盡我們的力量讓這片土地更美麗,讓更多人了解它,了解上海。我們還要給那些五湖四海匯聚至此的人們以力所能及的幫助,讓他們享受這片土地的快樂,享受中國人民的熱情,享受中國繽紛燦爛的文化……我們為我們是世博會的東道主而高興,我們更為能服務世界人民而高興!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遐想着,憧憬着,期待着2010年5月1日,那一刻我們將展現我們明媚的笑容。在那和煦的陽光下,我們將向世人證明中國的美麗!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上海市徐匯中學7年級 張佳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