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2010,對於上海人甚至是全中國人來說都是重要的一年,大家都非常重視世博會,到處都在宣傳,世博的口號耳熟能詳,世博知識已深入人心,各項迎接世博的活動都規模性地展開,體現出了人們對世博會的期待。 

  為了更好的迎接世博,近幾年來上海有了很多新的變化。走在街上,便可發現嶄新的紅綠燈從容的在為車子指路,一棟棟聳立的大樓拔地而起,破舊的欄杆換上了新裝,公共場合的秩序明顯改觀,垃圾桶以舊換新,綠色環境維護良好……最讓人耳目一新的就是公園裡的“海寶”和到處貼掛的世博標語了,幾乎每個街道里這些都能映入我們的眼帘。看到這些,我們的心情往往為之一震,隨後感嘆一聲:“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呵!” 

  五月一日的時候,長壽公園舉行了迎世博的活動,我和同學都參加了此次活動。當時我在“世博牆”上籤上了我大大的名字,為世博會加油!公園裡洋溢着歡樂的氣氛,很多板上貼着人們的期待,我們也都為世博會寫下了自己的祝願。四周放滿了海寶的畫,甚至還有人用雕刻起了海報的造型……。活動簡直振奮人心,使大家對世博會有了更深的期盼! 

  迎世博不僅僅是他人的事,我也應該為世博做些什麼,學校舉辦了迎世博清掃活動,聽完環衛阿姨的指示后,我和同學各自有了自己的活動任務,有的是負責擦垃圾箱,有的負責鏟黑色廣告,我的任務是清掃地面上的垃圾。來到街道旁,我愣住了,垃圾真多!到處都是人們用完的塑料袋,喝完的飲料瓶,還有吃剩的食品……,我們立即行動了起來,這兒撿一點兒,那撿一點兒……,不一會我們就累得滿頭大汗,連背都覺得酸,直不起來了,垃圾袋也已經堆的滿滿的。起初還感覺干這些活很容易,後來體會到了辛苦。雖然辛苦,但環衛工人每天都認真的工作着,總是笑笑的說:“為了城市的整潔,更好的迎接世博,這算什麼啊。”是啊,每個市民都應為世博會做出貢獻,雖然這次僅僅是一次活動,但我感到很有意義,因為我也為世博會盡了自己的一份力。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大家都在積極的準備着,是快樂的,興奮的,自豪的。願世博會能帶給我們最激動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