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記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記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記得

  記得嗎,那青蔥的歲月;記得嗎,那純真的友誼;記得嗎,那似水的年華?往事如煙,彷彿昨日才是初見,而如今,我們卻將漸行漸遠。

  記得,李白曾作一詩贈與友人“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我想,你就是我的汪倫。

  我會記得,那初見

  那年那月的那一天,我與你初見,初入中學的我有些懵懵懂懂。那時,留着一頭整齊短髮的你,就像是一個小精靈一般地,闖進了我的生活。在這陌生的學校,你是第一個對我展露笑顏的。初見的那天,我驚奇地發現,我們的家離得很近很近,就像我們心中的距離,很近很近。那天,我感受到了你那觸手可及的存在。我會記得,那初見。

  我會記得,那交織的線

  從那日起,回家的路上,總有那麼一個人相伴。我們一同騎着自行車,在回家的路上一起交流着自己的心事。雨中,我驚奇地發現,不斷變換着位置的我們,在雨中留下兩道長長的交錯相連的弧線。我歡喜地將自己的發現告訴你,你也只是一直笑着說:“那交織的線,不就向我們一樣,緊緊地交織在一起,任憑誰也無法分開。”聽到了你的話,我的心中似乎有一根弦被撥動。我暗暗許諾,我一定將你作為我一生的朋友。我會永遠記得,那交織的線。我會記得,那平行的線

  記得嗎?我們的友誼是經過考驗的。那一天,我們大吵了一頓,誰也不再理誰。那天,我們依舊一同騎車回家;那天,依舊下着雨。只是,無意間的回頭,卻讓我發現,身後留下的是兩道長長的平行線。我的心一陣酸痛,一滴滴淚珠從臉頰滾落。或許,是因為雨天,或許,是因為你不曾看向我。——你,並沒有發現我的淚水。下午,我向你道歉是,你卻告訴我,你也看到了那長長的,不再交織在一起的平行線。於是,我們相約,將來,留下的會是交織的弧線。我會記得,那平行的線。

  校園的紫藤花已經落下,我們的雙手漸漸鬆開。時光荏苒,昔日的美好卻只是在心中烙印。初中畢業后,我們還會見面嗎?不過,我堅信我們依舊是最好的朋友。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會記得!

  初三:繁華不過復的殤

您正在瀏覽: 我會記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