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傷心時,我會記得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時,我會記得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安靜呢。

  不知道為什麼,看着這原本熱熱鬧鬧的,我引以為傲的小家庭,如今卻越來越安靜,感覺鼻子一酸。慢慢閉上眼,彷彿耳邊還會傳來客廳的喧鬧,哥哥和弟弟的嬉鬧聲,兩個姐姐的交談聲,爸爸媽媽的討論聲。嘴角緩緩勾起了愉悅的弧度。卻當我睜開眼時,客廳又回歸於寂靜。心裡空落落的,手心緩緩附上心房。南方的冬天,並不冷,可是習習的涼風卻早已吹進我瑟瑟發抖的心。今年冬天真冷。

  我已經長大了,有些東西已經慢慢懂得,不再害怕孤單與寂寞,不在為難父母。想哭時,我會用笑來掩飾自己那丟人的行為。縱然我明白爸媽的苦衷與無奈,但是,我真的有點寂寞了,只有我一個人的屋子裡,靜的讓我感到無助,惶恐,害怕。這些負面情緒源源不斷的匯入我的心頭。

  偽裝吧,我對自己說。

  就算在沒人的夜,我也必須適應。就像是越傷心的時候,我會記得笑。

  初二:慢慢訴說

您正在瀏覽: 傷心時,我會記得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時,我會記得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