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純潔的愛叫平凡。

  它來自於口渴時的一杯水,炎熱時的一陣風……

  因而,它也是一種簡單的愛。

  當一棵樹的枝條折斷,你為它“包紮”了,那麼我相信這棵樹已經領略到了平凡的愛。

  當你在做題時遇到困難,他人為你仔細地講解,那麼我相信你一定感受到了一種平凡的愛。

  由此,我們得到結論:這種愛你可以給予外界,也可以通過外界獲得。

  雨水滋潤萬物,大海容納百川,這看似偉大的愛,卻也是平凡的。因為平凡的愛不需要報酬。

  平凡的愛,它是那麼的微小,你可能在不知不覺中領略,也很有可能把它忽略了。

  這就是平凡的愛,你忽略它卻得到了理解。

  端木蕻良對土地母親的愛,中華兒女對黃河母親的愛……這些都是平凡的愛,因為這些愛都很單純,只不過是因愛而愛,它沒有任何的雜念。

  “爸爸”對林海音熱忱的鼓勵、嚴格的要求、溫暖的關懷也是一種平凡的愛,它是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生活在平凡的愛中。相信,當這種平凡的愛不見了,你才會感覺到生活變得多麼的單調。

  原來平凡的愛可以讓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平凡的愛,是一種簡單的愛,純潔的愛。它之所以被稱為“平凡的愛”,不是因為它平凡的可以不被人認可,可以被人完全的忽略,而是因為它偉大的平凡。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