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梳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梳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媽媽讓我給她梳頭。

  因為小時候的我,總是喜歡拽着她那長長的頭髮,裝作一本正經的樣子給她設計“天仙般”美麗的髮型。每次在腦袋瓜里想的那種美麗,到手上實踐起來卻總不是那麼回事。常常弄得全家人哭笑不得。

  長大了,一天到晚在學校里。很少像小時候那樣和媽媽親密了,像這種幼稚的事,想做卻總也做不了幾次了。

  現在,放假了。總算有時間在一起了。

  我拿來梳子,給媽媽梳頭。這一看不知道,一看真的很心痛。小時候,媽媽總是說:“寶貝,過來看看媽媽有沒有白頭髮,幫忙找找。”然後,我便伸出那胖胖的小手爪,在媽媽頭上摸上抓下。然後搖搖頭一本正經地說:“報到,沒有!”然後媽媽就把我拉到懷裡一次又一次的說“是報告不是報到。”娘倆笑作一團。現在隨便一抓就能看到好幾根好幾根的銀髮。真是為我操心操白了發啊!

  媽媽老了,發質也不如以前了。乾乾的,柴柴的,有好多分叉的,頭髮還特別稀。現在我的手巧了好多,卻還是像小時候那樣,做不出想要的“美麗”。

  最後還是簡單的給媽媽把那一頭長發盤了起來,簡單又大方,可總是覺得不板正。用手機照了下來給她看,她說:“挺好的。”

  可是我的心裡卻酸酸的。

  初三:馮姝清

您正在瀏覽: 梳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