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梳頭給我帶來了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梳頭給我帶來了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上一年級那年,快開學了,媽媽說要回老家看望小哥哥,一個星期後才回來。 

 媽媽走的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哭了很久,整晚我都沒有睡着,一直都在想媽媽快點回來。第二天,我一醒來就叫“媽媽、媽媽!”沒有人回答我,這時我才想起媽媽回老家了,禁不住流下了眼淚。好想媽媽現在就回來呀!起床了,一照鏡子,我發現自己的小辮子不見了。平時都是媽媽為我梳頭髮,今天可怎麼辦呢!我拿起梳子,學着媽媽的樣子,左手握住頭髮,右手用梳子梳來梳去。往日里媽媽梳頭既舒服又解癢,頭髮特別聽媽媽的話,彷彿粘在媽媽手上,幾下子就扎個漂亮的“馬尾松”。今天,頭髮好像和我作對,一連多少次,小辮子還是沒有紮起來。然後,我馬馬虎虎地胡亂扎了一個。唉,沒有媽媽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 

 漸漸的,我長大了,早已學會了扎小辮子,我真感謝那一次媽媽不在家,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會經歷許多困難,只要我們學會克服,就能取得進步!

您正在瀏覽: 梳頭給我帶來了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梳頭給我帶來了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