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眾效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眾效應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眾效應 標籤:效應作文

  從眾效應是什麼呢?好還是不好呢?為什麼好、為什麼不好呢?你認為呢?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吧!

  從眾有好也有壞。

  比如在一個十字路口,人行道上正亮着一個“靜止通行”的紅色信號燈,但路上並無車輛行駛,此時,一個不顧紅燈,快速橫穿馬路,接着另一個緊跟其後,最後其他人相續而過,所有的人都違反了交通規則,這樣的從眾是愚蠢的從眾,是沒有腦子的從眾,是不好的,是壞的。

  但是也有好的,比如: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掛着狂風,在一個早地上擺着無數輛自行車,因為風很大,所以把那些自行車都都亂的東倒西歪,這時那的行人也很多,但沒一個幫整理一下,就在這個時候,就有一個路過的陌生人,把那些自行車一部一部的“扶”起來,就這樣另一個人也來把這些自行車“扶”起來,紛紛的,那些行人你幫一把我幫一把,把所有的自行車都整理的整整齊齊的,人們也紛紛的走了,真樣的從眾效應不是好的嗎?

  從眾效應是一把鋒利的雙刃劍,有好也有壞,打扮我們要記住一條,那就是不要愚昧的從眾,要用我們的腦筋,無論做什麼事都一樣,都要動腦子。

  鳳凰二中初三:吳鳳江

您正在瀏覽: 從眾效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眾效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