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次,我做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我做對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次,我做對了 

  有一篇文章,叫做《“啞巴”學生》,文章中的“啞巴”學生在老師出現錯誤的情況之下,敢於指出老師的錯誤,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敬佩。在我們的老師、家長也會出現錯誤,那麼你又會怎樣做呢?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指出老師的錯誤。這不,前幾天老師就出錯了。 

  那天,老師讓我們把發下來已改好了的補充習題帶回家訂正,我一看,我做錯了一個題目,我在草稿紙上寫了又寫,發現我的答案是對的,然後我又去問爸爸,爸爸想了一會兒信心十足地說:“這道題你是對的,你們老師改錯拉。”我半信半疑,準備第二天去問老師。 

  第二天的早讀課是數學,數學老師給我們講補充習題,老師講的答案與我的一樣,只不過方法不同而已,我剛想舉手問老師,又把手縮了回去,心想:“要是我的答案是錯誤的,那不是自己搬石頭往自己腳上砸嗎?”心中又有一個聲音說:“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好歹也要試一試呀。”最終,我決定要試一試。我舉起手,對老師說:“老師,這兒有一題我對了。”老師看了看,他說:“沒錯,是你對拉,我改錯了。” 

  老師也不是永遠不會錯的,你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我做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