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姥姥梳頭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姥梳頭髮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去姥姥家的時候,一進門就看到姥姥正坐在陽台的椅子上,一邊戴着老花鏡做針線活,一邊曬太陽。於是我就搬了一個小凳子,也坐在姥姥的身邊去了。

  我看到姥姥旁邊放針線的籃子里有一個羊角梳子,於是就說:“姥姥,我給你梳梳頭髮好不好”姥姥笑眯眯的說:“外孫女給我梳頭髮,我當然是十分願意了”於是,我就拿着梳子開始給姥姥梳頭髮。

  姥姥的頭髮很稀少,花白花白的,在午後的陽光下,微微閃着一些光,我拿着梳子,輕輕的從姥姥的頭頂一點一點的往下梳,不敢使勁,害怕弄疼了姥姥。姥姥則放下了針線活,微微閉上了眼睛,十分享受的樣子。於是我就一直輕輕的給姥姥梳頭髮,一直到媽媽叫我們去客廳吃飯。

  看來姥姥很喜歡我給她梳頭髮呢,既然這樣,那我今後就多給姥姥梳頭髮。

您正在瀏覽: 給姥姥梳頭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姥梳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