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帥氣的男生就在那一天變了。他變得自私,變得自責。 

  那是4月2日的一天,我們學校有一次籃球比賽,而在那場球賽中,由於我們太輕敵最終導致輸掉。而他變的自責起來,誰都置之不理,問他為什麼,也不願意說。總是把自己的煩惱憋在自己的心理。我按往常一樣關心他,卻還來一頓罵。 

  而在4月4日他給我扔來一張紙條,上面寫的:“翔,你以後不要理我,不要靠近我。”我還以為他跟我開玩笑,我每次我給他寫字條時,不知道為什麼換來的總是不要靠近我不要理我,我失望了。他為什麼要怎樣呢?他真的很自私,他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問了他幾次,都不告訴我這是為什麼。我真的想不到如何說他,也許我不會了解他,不會理解他。是的,交往了2個多月了,他是我見過的最怪的人,我從來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從那以後,每個和他關係好的人都說他的人很危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希望他會變回以前那樣,和我們一起瘋,一起玩。我真的不希望他把自己關在一個小夾子里,永遠不出來。 

  已經幾天過去了,我們還是一句話也不說,他的妹妹告訴我說:“或許他一周、兩周就會好的。”我真的希望如此。雖然對我置之不理,但我不會怪他,因為我覺得我們還是好朋友,永遠的朋友 

  “朋友”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