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變了嗎?(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嗎?(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變了嗎?(貳) 

  他毫不在意地推開了我,把我與他之間的距離分得更開了,我不想這樣,真的。 

  ——題記 

  由於上節課的羞辱后,我深深地反省了一下,也許他真的沒有變,也許他真的沒有錯,也許真的錯在我,也許我真的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固步自封”。於是我準備在這節數學課上好好表現一下,畢竟我也不希望在他的心目中留下一個不好的形象。於是我在上課前我就做好了準備工作,開始了預習,這在平常你就是拿刀架在我頭上我都不會去預習數學的。周邊的人嬉戲打鬧的大有人在,也不乏做別的作業的人…… 

  可是偏偏總有事和我作對,正在這樣的節骨眼上,英語課後參與早不來晚不來,在這個時候它來了,我見了儘力克制自己,不去“關心”成績,可是越來越多的人都知道了成績,我的心開始癢了,反正離上課還要一會呢!他應該不會來了吧!於是急於知道成績的我一個箭步躥到英語課代表那邊,正當我拿起試卷想翻時,他也不偏不倚正好在這個時候來了。他見我手拿幾沓英語試卷,應該是以為我要發試卷吧!於是他不分青紅皂白,也不顧我的感受,一把將我推過,狠狠地扔下一句話:“不許發試卷。”我再次因為他怔住了,我在發試卷嗎?就算在發又怎樣,現在在下課誒,再說我沒有在發啊!怎麼可以這樣! 

  委屈和着昨日的憤怒升華成了一枚定時炸彈,他着一推點燃了這枚定時炸彈,炸得我好痛,炸得他好肉麻。舊傷新傷匯聚成了滾滾濤水,化作了滾滾淚水噙在我心間。我開始恨他,我從沒這樣恨過一個人,我恨得咬牙切齒,我恨得痛徹心扉,我恨得淚眼婆娑,我恨不得衝上去與他辯論,我恨不得……可是我不可以這樣做,因為他是我的老師呀!“尊師”讓我尊重他,“信師”讓我相信老師,老師永遠是對的,可是他今天的做法真的對嗎? 

  我不會去恨他的,因為他是我的老師,我還會像以前一樣敬他,但只是因為他是我的老師。 

  這幾天的幾件煩心事排着隊都來見我了,寫下了,都隨風去吧!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嗎?(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嗎?(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