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依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依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秋來了,每天的天氣都是霧蒙蒙的,我的生活就像兩點一線,每天穿梭在家和學校之間……

  這天早晨天仍舊是霧蒙蒙的,我獨自走在人影稀少的小徑上去上學。我的心情很差,因為今天就要出期中考試的成績了,我對這次考試沒有一點信心。果然,到了學校后,老師更是給了我一個沉重的打擊,我的心情更加糟糕。看着別人高高興興的拿着成績單,我的心好痛。我這次的成績確實不好,好像是因為生活無聊而疲倦,也可能是上次成績太好而驕傲。

  我沒有等我的好朋友??晨。就回去了,因為我想好好靜一靜。到了家已經是天黑了,我吃完晚飯,走進自己的房間誰都不想見,於是,我把門關的緊緊的。我沒有馬上開始寫作業,而是趴在窗台上,因為白天有很多霧,天氣有點陰,所以看不見“小眼睛”。望着朦朦朧朧的月亮,我的心情更是失落到低谷,我很迷茫,就像走在大霧中,摸不着東南西北。我回想起我上初一時的情景,那時我學習很努力,因為我感受到了被表揚的光榮,我瘋狂的學,那時我也考的相當好,奪取了許多人的羨慕。自從上了初二,我對學習越來越松,整天一有時間就玩或看一些小說,現在想起來真後悔。

  後來幾天我寫了大量的心情日記,幾乎每天心情都很低落,好像生活在黑暗中,於是,我開始逃避,逃避作業,逃避考試,逃避一切。很快我就發現我的成績又下降了一大截,我馬上被刺醒般,我不能這樣了,太墮落了,我要努力,尋找以前的天空,尋找以前的陽光,尋找以前屬於我的位置。我決定今後要努力學習。

  第二天,天氣還是那麼冷,但天空中沒有了往日的霧,陽光燦爛柔情,讓我信心百倍,我相信,陽光依舊。

您正在瀏覽: 陽光依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