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步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燭光在這僻靜的黑夜裡閃動,他反射着無限的光芒,照亮了大地。“撲哧”一隻飛蛾用它那脆弱的翅膀熄滅了燭火。就在那一瞬間它放射出了最精彩的一瞬,雖然有些遺憾,但活着就是為了擦出那一瞬的火花。

  人生亦是如此……

  劉翔,一個風一樣的黃種人,它是我們的驕傲。在夏季奧運會上,他以驚人的速度奪得冠軍。在那時,我們歡呼着也許這就是人生。當他又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時他說“打破世界紀錄不是我的目標,是我的壓力。現在我可以對世界說我是天下跑得最快的人了”。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不錯,文天祥就是這樣的一位愛國者。在他面臨死亡的同時也表現出他人生的意義。雖然他已經死去了,但他的愛國精神在我們心中永存。

  也許我們不能像貝多芬那樣與生命作鬥爭。也許我們不能像劉翔那樣登上世界的舞台。也許我們不能像文天祥那樣為國捐軀。也許……

  但是,我們可以活出自己的世界。雖然不能擦出令人羨慕的火花。但我們有一雙能夠創造的收,我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們可以干自己喜歡的事。

  也許是別人失望是的一個問候,也許是送給施工工人的一杯茶,這些生活中看似渺小的東西,在別人的眼裡就可能是對他最好的安慰。

  一個人一出生就一定會有他的意義,只要我們是如何把握生命。上進心可以改變人的一生。他會使你更加努力,更加堅強,從而放射出一個精彩的人生。

  活的精彩是人生宗旨,只有努力后才會有所成就,貝多芬能做到的,我們也能做到。

  努力地去做吧!眼前那咫尺天涯的人生,只有努力才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漫步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