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沉默的天空……

  雪花,零零落落地一片一片落在這座城市,天氣更加寒冷。

  十字路口,他和她相對而行,衣服雖然仍是合身的情侶裝,一切都彷彿能讓他們回憶起過去的美好,但現在不同的是:左邊,右邊。

  她的手機里曾經有那麼多他的笑容;而他的相冊里曾經有那麼多她的可愛。只是一瞬間,就全部刪掉了,丟失了。一段美麗的情感就在左手方,右手圓中墜落了。

  她的衣櫃里,有一個小地方是那樣精緻,那是他送她的所有禮物,不過現在已經被封在玻璃里了;他的房間里,一小面牆那樣充實,那是他們所有的合影,不過現在已經很久沒有指紋留在上面了。——對望,透明的玻璃上只有憐惜的眼神。

  還在下雪……

  回憶在眼前一點點浮現,她看見了他,他也望見了她。就在此時,時間凝固。

  她仍舊還念那段最美好的時光。天那麼熱,她坐在長椅上,和他說:“如果以後我們分開了,該怎麼辦啊?”他輕輕地摟住她:“不會的,我會永遠都守護你,不會離開你的。”她撒嬌地往他懷裡一鑽:“那你會不會一直愛我?”“會啊!”她輕輕一笑,宛如天使……

  他仍舊忘不了那段最浪漫的日子。天那麼冷,她站在水池旁,凍得直發抖,而他卻因為堵車遲到了。等他來的時候,她的手指冰涼冰涼,他心疼地,把自已的衣服披給她,她急忙說:“這怎麼行,你穿這麼少,一定會感冒的……”而他卻將她摟的更緊了:“沒事,有你在我身邊,我啊,什麼都不怕了。

  但是我卻擔心你,你這麼柔弱。答應我,你一定要好好的,我們一直都在一起!”“恩!一直都在一起。”她低下頭輕輕說。他笑了笑,像是冬日裡的一束陽光……

  依舊,只是,雪好像更大了。

  她獃獃地站在路東,手裡的包握得好緊:她又想起了陽光似的笑容;他傻傻地站在路西。手在兜里不知所措:他又想起了天使般的可愛。

  ……寒風變小……靜止了……

  她低頭啜泣,他仰頭沉默。

  近了……一步……一步……

  無人的街頭,她和他……

  她的長發輕輕撫觸他的肩頭;他的圍巾靜靜劃過她的手背。——一瞬間,她沒有抬頭,他也沒有低頭。又一步:過去了,錯過了。眼神里:陌生與失望。

  最熟悉的陌生……

  那一刻,他和她:向左走,向右走……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