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領養星星的孩子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養星星的孩子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流浪的小孩,看不到光;迷路的小孩,找不到方向;孤單的小孩,傻傻的夢想;悲傷的小孩,流着眼淚歌唱。我是領養星星的孩子,在黑暗中努力堅強。----題記

  很多時候,他都在漆黑靜謐的夜晚那樣悲傷而孤寂的凝望着那顆最閃亮的星星。任由濃濃的憂傷如霧般輕輕籠罩住單薄瘦弱的身軀,雙手死死的環抱住微微顫抖的雙腿不願放開。我常取笑他說:“李傑,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那麼落寞的姿勢。”他眨了眨眼睛,對我遙遙頭說:“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一種夢幻般的顏色,惟獨我活在黑暗當中,所以,那樣黑暗的我只適合在黑暗中生存,而那顆星星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而憂傷的孩子。不被理解,就只好一直一直以最閃亮的方式存在着,而我是唯一一個領養他的孩子。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一種人,他們從未被幸運女神眷顧過;從未感受過過多的關心和問候;從未在父母溫暖的羽翼下健康成長。他們就那樣殘忍的被人隔絕在這個世界之外,就那樣被這個喧囂的城市所遺忘。聽完他的故事,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強烈的憤恨這個世界的不公,感慨這個世界的冷漠與無情,也是第一次急切而渴望的想要給予一個人我全部的溫暖。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和他一起領養那顆永恆燃燒的星星,這樣,他是否就可以不用那麼孤寂,那顆星星也可以不用那麼寂寞了?

  他說:“我的出生本就是一個錯誤,我就是一個喝醉酒的混混和一個無知少女在一場意外之下所誕下來的野孩子,直到7歲那年,命運再次將這個黑暗的家庭打入地獄,將小小的我徹底打入絕望的深淵當中再也爬不起來,在深深怨恨中度過了八年的母親再也忍受不住父親的殘暴,在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將他殺死了,那時的我剛好不在家,等第二天被人急匆匆帶回去時看到的只是一大群穿着冰冷制服的警察,而戴上手銬被押送的是我的媽媽。”聽到這裡,我緊緊的捂住自己的嘴唇,生怕那些哽咽在喉嚨里的哭泣聲流瀉出來令他再度感傷。

  他看了看我早已淚流滿面的臉,輕蔑的笑了笑,隨即又面不改色的陷入了對悲慘往事的回憶中,他說:“我的生命不過笑話一場,而那顆星星是我在無數個黑夜裡唯一的溫暖,我怎麼捨得它獨自憂傷。”忽然記起了很多年前,那個會圍繞在我身邊整天用童稚聲音跟我說:“姐姐,我以後要當警察,警察可以拿槍,這樣,爸爸就不敢欺負媽媽了。”那樣小而柔軟的身體緊緊的挨着我拉着我的手不肯放開。如今,那年小小的我們都已長大,對於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依稀間,我彷彿又聽見了小四在用他輕輕淺淺,明明滅滅的聲音在碎碎念着:

  我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

  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我在九泉向你抬頭仰望

  就像你站在曠野之上

  仰望你曾經聖潔的理想

  總有一天我會回來

  帶回滿身木棉與紫荊的清香

  帶回我們曾經閃閃發亮的童年時光

  然後我告訴你

  我已找到天堂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埋怨自己的父母,埋怨他們沒能給我們一個養尊處優的生活環境;沒能給我們一副傾國傾城的美麗容顏,沒能給我們一個智力高超的聰明頭腦。如今,聽完他的故事,我已深有感觸,其實,我們都應該慚愧,我們總是不安於現狀,總是竭盡全力想要索取更多,而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我們擁有的已經太多。

  那個領養星星的孩子,如今的你又在哪兒?你是否已經找到天堂?以後,就讓我來關心你,讓更多的人來關心你可好?如果你的故事打動並改變了那些沉迷於安逸享樂的人,你是否也會覺得欣慰?

  初三:袁木蘭

您正在瀏覽: 領養星星的孩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養星星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