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怎樣度過中學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度過中學時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小學時,我對中學充滿了憧憬,我希望上初中,但也害怕上初中。希望的是會進入一個全新的階段,學習的科目也會增多。那樣,我就可以學習更多的知識。害怕的是學業增多,壓力增大,換老師,和不適應初中的學習生活,學習跟不上等,都是我害怕的原因。但當我踏入中學的大門的時候,發現其實我的那些害怕是多餘的,因為中學和在小學沒什麼兩樣,還是像以前那樣學習。所以,只要肯用功,肯努力,肯吃苦耐勞,學習跟不上是不可能的。

   因此我打算努力學習,和同學搞好同學關係,認真聽老師的話,老師布置的作業要認真完成。向“每天進步一點點,每次改進一點點,每天創新一點點”的目標發起攻勢。爭取在期中考試和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以此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其實,我做這些目標,也是為了以後的路做鋪墊。我想考一所好大學。所以,現在我要刻苦學習,積極實踐,就一定能圓我的大學夢!

您正在瀏覽: 怎樣度過中學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度過中學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