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跟美麗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美麗捉迷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路過青春,步入花季,總是感覺身邊黯淡乏味,心緒低落,很少因為發現美而感動和欣喜。美,是否在於我玩着捉迷藏的遊戲,正在靜靜的等着我,去把她找尋? 

  美,在轉身處。 

  若說人生是一場旅途,你我便是其中的行者。我們或許會為了啟程時的一個信念義無反顧地向目標奔去,而在過程中忽略了沿途的風景。如若——稍稍駐足,轉身,回首走過的路,興許會發現那曾是一段多麼迂迴漫長而又奇妙斑斕的路。 

身後,有熏梅染柳沒些閑的東風,又被細雨打得沙沙響的梧桐,有盈滿西樓的月和南回的燕子,有開滿千樹萬樹的梅花雪•••••• 

  都是被輕易就遺忘了的美好,在轉身處,遙遙相望。 

  美,在凝眸處。 

當你端端凝視一朵盛開的扶桑,當你靜靜眺望波瀾壯闊的海洋,當你細細觀察路上匆匆的行人,你會發現,或在表面或在內心的美,但凡細看,就看得到。 

雨果說,孩子的眼睛里永遠都是天堂。我想,美之所在,應該是淡去一切浮躁紛擾的明凈;孩子目所能及的都是美,因為孩子的目光只有新奇和單純,以這種如水晶入溪水般透徹的目光看世界,凝眸處,便是美。 

  美,在你我身邊。 

  來來回回,反反覆復,我依舊不能滿足於自己的尋覓所得。 

  美,她該是如何沉靜而又聰慧的女子? 

也許,她就躲藏在夜晚送來牛奶的媽媽身上,躲在你幫忙倒垃圾后對門奶奶的笑容里,躲在初綻的行道樹的新芽里,躲在飛馳的自行車的後座上,躲在此刻我疾書的筆下•••••• 

  原來,美一直在我們身邊。在那些顯而易見的角落裡,美,也許正偷偷嘲笑着我們的粗心大意呢。 

  我要高聲呼喚——美,我找到你了。

您正在瀏覽: 跟美麗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美麗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