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捉迷藏的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捉迷藏的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曆已翻過了春分,可我絲毫感覺不到春姑娘的光臨,日子依舊是那麼寒冷,溫暖的春風到哪去了?於是,我來到小區的花園尋找春天。

  一陣微風吹來,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蛋,我深吸了一口氣,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鑽入我的鼻孔,饞得我大口大口地吸氣。風姑娘給我帶來了什麼禮物呀?我迎風向前走去,剛走幾步,一顆嫩綠的桂花樹映入了我的眼帘,只見枝頭上掛滿了小小的黃色的花,我府身聞了聞:好香呀。桂花樹好象知道我在欣賞它,隨風輕輕地扭動着腰枝,向我展示它那動人的姿態。啊!原來春姑娘躲在這,為桂花塗抹令人陶醉的清香。

  離開了桂花樹,我繼續尋找那羞羞答答的春。突然,我眼前閃過一絲耀眼的青色,扭頭一看,是一片綠油油的生命地毯——草。那曾經在寒冬枯萎了的小草,此刻在春姑娘的撫摸下,抬起了高昂的頭,生機勃勃的頭,永不放棄的頭!你瞧,它正奮力地向上生長着,充分展現自己生命的綠,耀眼的綠,和永不放棄的精神。可真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告別了那生機勃勃的綠,我順着彎彎的石板路繼續尋找那不敢見人的春。“嘰嘰——嘰嘰”一陣悅耳的叫聲傳入我的耳朵,循着聲音仔細尋找,我看到了那機靈活潑的小鳥,  它們靈巧地在樹枝間上躥下跳,唱着動聽的歌曲,累了,便停在枝頭上歇息。那幾隻被春姑娘叫來的歡快的小生靈,注視着來來往往的人們,充滿靈性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有趣極了。

  再往前走,我面前出現了點點紅??桃花。啊!這裡也有春姑娘的蹤跡。那一點點、一簇簇的花蕾,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好像那分娩的婦女,即將開出一朵朵艷麗的水紅色的花。

  春天真的已經來了,她像一個愛捉迷藏的小姑娘,靜靜地等你去發現她。不信,你可以留心一下周圍的景物,那樣你將會看到春頑皮的足跡和完美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愛捉迷藏的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捉迷藏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