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迷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浙江省桐鄉市 烏鎮植材小學六(2) 沈怡紅



  今年暑假的一天晚上,天氣涼爽,我就叫了妹妹和兩個朋友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

  我們開始用“石頭、剪子、布”來確定誰來找。我心裡在想平時我都能夠贏,這一次的運氣也不會差吧。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成了一個要找別人的人了。我的下巴拖得老長老長。

  我站在牆邊偷偷地看她們的行動。開始,她們聚在一起商量着什麼。等到我再一次去看她們的時候,她們居然全都不見了。我悄悄地轉過身去看到一個人也沒有了。我便輕輕地走過去找了起來。沒有找到!於是,我便開始進行“大搜捕”。我找遍了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還是不看見這些人的半個影子。

  我走出房間坐在地上發起了愁來。她們會躲到哪裡去了。我邊想邊向四周掃視着。這 時,有幾滴水落到我的頭上,“唉呀,不好,下雨了!咦,怎麼別的地方沒有雨水?”我就往遠處看,沒有下雨。怎麼搞的,我心裡納悶起來,難道……我抬頭觀看。原來是她們在樓上向我潑水,難怪我找不到她們。我自言自語地說著。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又聽見“嘩啦”一聲,更多的水向我潑來。我立刻左躲右閃盡量避開這一場“大雨”。她們看到我躲閃的樣子,潑水就更加起勁了。我沒有辦法躲開她們的攻擊。直到我被她們用水潑得全身濕淋淋的,成了一隻落湯雞她們才停了手,不向我潑了。她們都在哈哈大笑,甚至手舞足蹈了。

  我氣得一轉身就向家裡跑。回到家裡,奶奶看到我的狼狽樣子也笑了。我這才笑了,同時,進入自己的房間換下了衣服。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