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把美好帶給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把美好帶給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讓我用一個詞來形容我的童年的話,或許“美好”一詞更貼切吧。 

  我不知道童年是指幾歲到幾歲的範圍,但仔細想想,我應該是長大了。記不得童年是何時離開我的,更記不得我是何時長大的。有關童年的記憶早已淡忘了,都是從母親與別人的閑談中得知,那時的我很可愛,很調皮。我就是這樣磕磕碰碰,稀里糊塗的長大了。我承認,從沒有重視過童年。或許,現在的彌補與後悔正是對我的懲罰。儘管如此,我還是想說,請把美好帶給童年吧! 

  不要說童年早流逝,它的純真將永留我心底;不要說童年太無知,它的甘美將陪伴我一生。“別了,我親愛的童年”夕陽西下時,我向那段歲月說了聲再見。其實,我一直在思索該不該為我的童年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金色的童年啊,你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長大后,還是會有人嘲笑道,你可真是童心未泯,好幼稚!這證明了,我還是很想回到過去的,再次體驗一下單純美好的日子。可我明白,我懂,一切都已是過去式,童年的我早已隨風飄去。每個孩子都是天使,每個孩子都是一朵花。總有一天要展翅高飛,總有一天要綻放。所以,我想說,請把美好帶給童年吧! 

  折一隻小小的紙船,滿載着童年的幻想,童年的歡笑,童年的憂愁,在人生的長河中輕輕流淌,流淌……因此,請把美好帶給童年吧! 

  -2008.6.9

  瑤??先 著

您正在瀏覽: 請把美好帶給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把美好帶給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