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請把我的祝福帶給她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把我的祝福帶給她們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的腳步近了,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講到中秋,大多數人可能會想到那圓圓的月亮,但我卻想起杜甫的“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我才意識到已經一年沒有回到我的家鄉了,但讓我最挂念的是故鄉的那個她——露。

  腦海中出現一篇篇她對我的好。每當我的心靈飄着雨的時候,是她帶給我一縷清純的陽光,載着鼓勵,我就能把所有的傷痛與苦澀凝結於心。而後坦然而執着地追求和奮鬥:在我日生活充滿了疲憊與憂傷的時候,是她給了我一個明朗燦爛的春天,讓我的生命中有了溫情和欣悅。八年了,我們在一起八年了,都是她一直照顧我!還記得畢業的時候,她抱着我哭成了淚人兒。她擔心分開後會沒有人照顧我,沒有人關心我。但是,我想我現在會默默地看者圓圓的月兒,讓嫦娥仙子為她帶去我的祝福。因為她最喜歡月亮了,十五的晚上她也一定會看的。我要告訴她:露,謝謝你的照顧,你不要擔心我了!因為我要學會自立,這是我現在的好朋友告訴我的,她會照顧我和鍛煉我的。同時,希望你中秋快樂!

  當我剛踏進二輕校時,一切都是那麼陌生!一直依賴於有人照顧的日子,現在孤身一人,真的不知所措,還好有她——婷。她告訴我要學會自立,並且在一年中也學到了很多。遇到挫折和困難,所有的人會扶我起來,而你——婷,堅持讓我自己站起來。慢慢的,學會了如何棉隊生活中的困難。是你,婷,你伸出了雙手,將我從一片黑暗的深淵中拉出;你就像一根路杖,為我撥開那帶刺的荊棘;你就像一盞明燈,為我指明了那通向勝利的方向,我不再迷茫,因為有你的支持。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向你說聲:“中秋節快樂”。

  對你們的感謝,我幾乎不能用語言來表達了,只能用心默默地思念和感激你們,深深得為你所祈禱祝福。

  中秋的月兒啊!請把我的祝福帶給她們。

  上海市第二輕工業學校高二:喬莎莎

您正在瀏覽: 請把我的祝福帶給她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把我的祝福帶給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