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收藏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收藏的爺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裡,有一個愛收藏東西的小老頭,他就是我的爺爺,說起他這個愛好,不得不說他被騙的那件事。

  有一次有一個小販神神秘秘的找到了爺爺,說有一個好東西讓他看看,結果我爺爺一看,這真是一塊好玉,兩眼放光,最後爺爺花了兩萬塊錢把它買了下來,這在當時是一筆不小的數目,爺爺把它視為了傳家寶,一般人都不讓他看,有一天我的表哥來我家玩,爺爺聽說他是賣玉的,懂玉,爺爺就把他的那一塊玉拿出來讓表哥看看,結果表哥一看對爺爺說,這是一塊人工玉。

  爺爺一聽傻眼了,說不可能,那個年代怎麼會有這麼好的手工玉,表哥見爺爺不相信,從自己身上拿出了一個玉戒指,與它做比較,果真是假的,爺爺顫顫一笑,把玉收了起來。

  當然那塊玉爺爺一直收藏着,因為它不僅僅是一塊假玉,更是作為一個警示,從那以後,爺爺就不輕易買東西了。

  收藏這個行業,被騙是很正常的,所以一定要長一個心眼。

您正在瀏覽: 愛收藏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收藏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