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收穫的季節——張延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收穫的季節——張延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收穫的季節

  張延宇

  在我的記憶里,春是生機勃勃的季節,夏是酷熱難當的季節,冬是冰雪聖潔的季節。但有秋,卻是豐富多彩的季節。

  秋天,好似一個溫柔的姑娘,她所到之處,天高氣爽,果實累累。她用寬大的衣袖擋住了太陽的熾熱,卻向人們捧起沉甸甸的果實……

  秋,一個豐富多彩的季節,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的臉上寫滿了豐收的喜悅。那一個個飽滿的大棗,紅而大的蘋果,滿坡的莊稼向人們展示着各自豐碩的成果。稻子翻動着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豆莢搖響了撥浪鼓……

  秋,一個忙碌的季節,農民伯伯忙着收穫,田間地頭,歡聲笑語,機器轟鳴,到處呈現了一派豐收的景象。

  秋,一個讓人深愛着的豐富多彩的季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收穫的季節——張延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收穫的季節——張延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