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收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收藏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相比於其他大收藏家來說,我這個小屁孩什麼都不是,但是我卻樂在其中。

  說起我這個愛好,不得不說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位收藏家,他由其喜歡收藏名人字畫,用他的話來說,他喜歡這些東西,所以從爸爸身上我也學會了很多的東西,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我總會把它保存的很好,比如一塊鵝卵石,比如一張糖紙。

  有時我遇到好看的貼畫,我也會把它放在自己的那個小鐵盒裡,到現在,我的那個小鐵盒裡有了好多小東西,有別針,像小魚樣的鵝卵石,還有啤酒瓶蓋,雖然這些東西很小,看起微不足道,但是每一件東西我都可以拼一個小故事。

  比如那個小啤酒蓋,這是我第一次喝啤酒是保存的,那時我對啤酒還是一無所知,當第一口下肚的時候,感覺好苦。這也讓我對啤酒有了很深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愛收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收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