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生活的海洋中拾貝——習慣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生活的海洋中拾貝——習慣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的海洋中拾貝——習慣的日子 標籤:我在生活作文 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愛的海洋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

習慣和CYQ打打鬧鬧在回家的路上,你追我趕。我騎着單車在她前面,她在我後面拖住我的車子,每次都要把我拖了下來才開心,然後她一個人卻騎着我的車子走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CYQ坐着同一輛自行車,她載着我,忽然一輛大卡車經過,CYQ慌忙把車騎到貼近人行道那邊,我也匆匆下了車子,因為這條道路很窄,生怕出了什麼事。CYQ就那樣一個人騎着走了,我在後面一直叫她,她都沒聽見,都是大卡車的喇叭聲了。後來,我乾脆作罷,讓她一個人騎去吧,沒想到她後來竟自己掉轉過來,笑着對我說:“剛才我還以為怎麼那麼輕呢,騎得那麼快,我還對你說怎麼這麼輕,你一直沒應我,旁邊的人一直看着我,我覺得奇怪,於是我轉過頭來看,原來你不在這,害得我像神經病一樣。”“哈哈哈……”清晨的笑聲顯得特別洪亮,想起剛才她騎車的那模樣,我一直笑痛了肚子,她也跟着我一直笑,怪我沒叫她,這都是她耳朵的問題。 

  習慣和CYQ一起走夜路。夜路並不是很亮,我們踩在石子上,遠方小車的探路燈把石子點綴成銀白色,那時,我們驚奇極了,彷彿走在了銀河上。於是我們緊緊地握着對方的手,驚奇的目光相互對視着,一起猜想着,這也許是現實中的夢幻,是老天爺給我們安排的,於是一起在這裡許願:我們長大了能在一起工作。一句很簡單的願望卻包含着我們無限的友誼。 

  習慣了CYQ欺負我的時候。她捏我一下,我還她兩下,彼此捏着,手都紅腫了,但仍然不放棄,直到對方放棄為止……我們之間總是這樣鬧着,但什麼事都沒發生,我們還是那般好。 

  習慣的日子裡總會有CYQ的身影,我想這是我們之間生活中的貝殼。

您正在瀏覽: 在生活的海洋中拾貝——習慣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生活的海洋中拾貝——習慣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