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解放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放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解放路 

  解放路,是那樣平凡,可細細觀察,卻有別一番風味。 

  路這邊,所有的屋頂上都落滿了枯黃的葉子,體現出歲月的滄桑。人行道上,不時有幾個避雨的行人奔跑着往屋檐里躲。路面上散落着落葉,在細雨的陪襯下給人以一種冷寂的感覺,滿是詩意。馬路上,時而有幾個行人人匆匆穿過。看,那一對母女手挽着手,頭頂那把粉紅色的雨傘是多麼溫馨。公共汽車帶着“嗡——”的生聲音,一到站,車上下來的人匆匆離去,頭頂彩色的傘給這馬路增添了一絲生氣。飛馳而過的汽車“嘩嘩”地濺起水花,帶來了短暫的美麗。路那邊,“一尚飲吧”里,員工懶洋洋的,偶爾幾位打扮時尚,頂着骷髏頭花紋的傘的年輕人說說笑笑地走進去,點了幾杯超大杯的奶茶,要幾串燒烤,開心地聊起來。平時熱鬧的電信大廳,此時此刻也因下雨而冷清了不少,只有幾位中年婦女在那裡,一臉焦慮地等着,看來是要交電話費的。雨仍在下着,空氣中帶着泥土的清香,高大的玉蘭花樹那寬大的葉子被打下些許。灰濛濛的街景,被雨濕潤了的玉蘭花樹的綠葉為其增添生氣。 

  雨更大了,街上卻變得熱鬧起來。一尚飲吧里、電信大廳里的人開始變多了,街上又恢復了以往的熱鬧。也許是因為“海石花”寫作學校、“索尼亞”英語學校這些學校要放學了吧。這條街就是這樣,時而冷清,時而熱鬧,但是我想這才是這條街的特點吧! 

  通過今天的觀察,我發現,這條街是那麼美麗,那麼富有詩意。

您正在瀏覽: 解放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放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