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想成為這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成為這樣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與成功為鄰,桂冠相伴?誰可以打開香檳酒,舉杯痛飲?誰讓失敗成為成功之母,歷經艱難,最後獲得了命運的垂青?他——席維斯·史泰龍,為我揭開了成功背後的謎團。

  他曾是美國一位窮困潦倒的年輕人,當他身上全部錢加起來還不夠買一件像樣的西服時,他仍全心全意地堅持着自己心中的夢想。做演員,拍電影。當時,好萊塢共有五百家電影公司,於是,他便寫好劇本前去拜訪。可沒有一家公司願聘用他,他仍不氣餒,繼續他的自我推薦,當在1850次跌倒之後,終於得到了命運的垂青,他的影片《洛奇》紅遍世界。

  蒲松齡在《鎮紙銅尺銘》中寫道:“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正是因為心中堅定不移的信念支撐着他們,才會獲得最終的偉業。

  學習生活中也應抱有信念,它就像自然界一樣變化無窮,有陽光明媚的春天,也有寒風刺骨的冬日,會跌倒,被擊跨,或被弄得遍體鱗傷。但蒙灰的黃金,就是要經過時間的流逝和風雨的打擊,才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我多想成為他們這樣的人呀!記得我曾會因一次考試失利,而一蹶不振;曾為老師的批評,而自暴自棄;曾為比賽打敗仗,而痛恨不已……。因為這一次又一次的悔恨,使我那願望愈加強烈,根深蒂固,甚至於有時做夢都會夢見自己成了他們這樣的人,夢見自己在失利后永不言棄,越挫越勇,最終獲得驚人的收穫……可這一切都……

  哎,我多想成為他們這樣的人呵!我要像他們一樣用信念澆灌成功之花,不要再因昨日的沮喪而讓明天的夢想黯然失色了。我盼望着,不停地努力與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