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度在網吧種的花樣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度在網吧種的花樣年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虛度在網吧種的花樣年華 標籤:花樣年華作文 虛度年華作文 網吧作文 虛度作文

  遊戲機的風潮剛剛過去,一陣來勢兇猛的“上網潮”有“鋪天蓋地”的襲來了。城市的大街小巷,隨處可見一處處網吧,藍幽幽的,裡面座無虛席,一張張“學生臉”寫滿了稚氣,被五彩閃爍的屏幕映得“五顏六色”,不時發出歡呼的尖叫,那頑的眼中充滿了興奮,充滿了逃避學習的解脫。

  網絡,本是科技發展的成果,是人類精神發展的象徵,它是信息交流更加方便。但過分迷戀網絡,整天泡在一些毫無意義的網站,以及遊戲網站,是既有危害的。所以我認為,這樣做會影響身體和學習,更會污濁心靈。

  然而中學生往往是接受最快的一個群體。一些中學生抵擋不住不良網吧的誘惑,便於網吧一次次“親密接觸”。他們逃課,晚歸,泡在網吧中打遊戲聊天,他們想從遊戲的勝利中得到考場上得不到的勝利,只在乎短暫的快樂,刺激。他們真的從網吧種得到快樂了嗎?沒有。

  如果把遊戲機比作面目猙獰的魔鬼,那不良網吧則是面容嬌美的妖女,它以高科技為為表,悄悄吞噬着你們的光陰,污染着你們的靈魂,還用“妖術“是你們痴迷於她,最終調進他設下的可怕的陷阱。醒醒吧,把光陰虛度在網吧中的人。

您正在瀏覽: 虛度在網吧種的花樣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度在網吧種的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