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想抱着你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抱着你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傷口,任不得輕微的觸摸;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天堂,任不得無意的踐踏;每個人心中總有一個願望,任不得狂妄的輕薄;每個人心中總有一位天使,任不得些許的傷害;每個人心中總有那一絲的自私,和喜歡的人過着平淡的生活;每一個男人總有懦弱的時刻,躲在角落裡,輕聲地哭訴。

  這種感覺,我也曾有過。但哭並不代表放棄,不代表逃避。那只是一種釋放?一種釋懷。

  因為難過,所以才哭;因為捨不得,所以才哭;因為愛,所以才哭!

  她,不知你現在好么,我不知道??什麽,我們說個話,有那麽難麽,不知道你??什麽不理我,不知道你??什麽逃避,不知道……

  明明近在咫尺,但我們好似天涯,明明心中知道,了解,但??什麽總是逃避,我知道,你介意。

  你知道么,如果可以,我多想將這首詩念給你聽,執念給你一個人:我多想抱着你哭

  每一片落葉,只??等待他愛的那個人,在他面前釋放出那一閃而逝的嬌艷;每一片雲,只??尋找他愛的那個人,在他身邊徘徊,雖然心裡明白,得不到,但只要守候在你的身旁,就足夠了;每一滴淚,只??我愛的你,也只有你才可以享有;因為我的心是你的。我多想抱着你哭,每滴淚打在心上,告訴我你還在;我多想抱着你哭,忘卻昨日的憂傷,讓我伴你飛翔;我多想抱着你哭,每一刻只有我在你身旁守候,為你做你愛的事。我知道,往事亦如煙,一釋即散,但我只想陪在你的身旁,往日莫堪回首!展望明日夕陽,我願與你攜手同行!

  大辛店初三:小衣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抱着你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抱着你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