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多想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多想告訴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知道嗎,我的生物考試居然得了滿分,我好高興啊!

  我好想把這個消息告訴您,可是你從來不聽我把話說完,久而久之,我就已經習慣了。每一次的考試成績,無論好壞,我都不會告訴您。這一次,我想我還是不告訴你比較好一點。

  你太忙了,你的心思永遠都會放在你的事業上。因此,我也就不必為了想得到你的鼓勵而去把這個消息告訴你。我不想你為了一件“無關緊要“的事而去增加額外處理心情的資本。學習是是我自己的事情,無論有什麼問題,都應該由自己去解決。是這樣吧。

  我的一個好朋友問我:“你考得那麼好,你媽媽會獎勵你嗎?“真可笑,她從來都不知道我的成績,還談什麼獎勵?“我的媽媽從來都不會問我的成績,就像我從來都不關心她的工作一樣。“我從來都不關心她的工作情況,又憑什麼要她來關心我的成績,並且獎勵我呢?

  我沒有爸爸,我只有她,我的好媽媽。她太忙了,以至我們都沒有什麼交流的時間。不過我相信女兒和母親之間,一定會存在着某種感應。她總是知道我喜歡哪位明星,喜歡聽哪首歌,喜歡什麼香味的潤唇膏,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這樣就已經足夠了!或許,她已經知道我這次生物考試考得很好。算了,若是她有時間問我的話,我就告訴她。若是沒有問的話,我就把這件事記到日記本上,讓這種感覺藏在自己心裡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多想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