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虛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虛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晚是徹底地失眠了,反手攥緊枕邊的手機,顯示時間是零點零七分。微弱的光芒在我黑暗的房間里顯得極其耀眼。

  我翻身坐起來,打開燈取出了很多很多蘋果,有大的有小的。

  我把它們攤在被子上,關燈。

  漆黑一片。

  我斜靠着枕頭,大口大口吃着它們,卻不咽下去,任憑它們的屍體在嘴裡塞得鼓鼓囊囊,直到腮幫子發酸,然後統統吞下去。

  喉嚨腫脹地發麻,胸口喘不上氣來。

  我就這樣一個接一個地吃。

  昨晚我吃了多少蘋果我不知道,總而言之我吃到了凌晨三點。還剩一個蘋果孤零零地躺在枕頭邊,像是安眠。

  昨晚是元旦后第二天。

  我寫下這些的時候胸口還隱隱作痛,我想我家斷網了,我只能這樣子來傾訴我的感受。我無法告訴她們我發生了什麼。

  昨晚我將冰輪裔第一卷寫完了。還花了將近一小時做了電子刊。我是新手,所以很慢很渣。

  我只是想,凌晨三點我睡着的時候,我做了什麼夢。

  我想有個女鬼和我一起睡着,她睜開慘白的眼睛,對,是慘白的眼睛看我,然後我滿頭大汗地微笑。

  真是奇怪的事情。

  我明明不記得我夢了什麼,可直覺總是這樣告訴我這些無謂的事情。

  我今天起來的時候頭髮像是騰雲駕霧一般四仰八叉。

  我做了什麼……?

  也許在夢裡有這樣的國度,我們所度過的,以及我們未曾度過的,都將安心駐紮在這裡,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出現在現實中,告訴我們,我們在夢裡虛度的,其實是我們將要見過的,未名的風景。

  初三:安度非沉

您正在瀏覽: 夢裡虛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虛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