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多想成為像爸爸一樣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成為像爸爸一樣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一班  天耀

我多想成為像爸爸一樣的人啊!你可能會想這是為什麼呢?接着往下看,你會馬上了解這一切的。

爸爸為我取名為“微”。我抗議道:“為什麼不取偉大的偉?”爸爸卻說“沒有水滴的微小,哪有大海的博大。”我沒話了。

爸爸愛寫小文章,三四百字的小豆腐塊常見諸報端。媽媽勸他:“不要寫了,注意身體。”他卻說:“物盡其用,人盡其才,能寫而不寫,豈不是一種浪費。”媽媽只好搖搖頭走開了。

晚上,爸爸愛小飲小盅。面前擺着幾碟小菜,豆腐乾啦,蘿蔔絲啦。我在一旁諷刺道:“是否太寒酸了。”爸爸卻振振有辭:“大吃大喝不可取,小吃小喝樂無窮。”

爸爸還愛看小品。他一邊看一邊發表高見:“讓觀眾在笑聲中受到教育,受到啟發。妙!”我和媽媽常被爸爸弄得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民爸爸是個小學教師,有人勸他:“依你的學問,教中學還綽綽有餘,何不設法跳槽。”爸爸聽了,很生氣:“我們跳槽了,孩子們誰教。”一句話把別人頂得半天說不出話來。

怎麼樣?通過以上幾件事,你大概對我爸爸已經很了解了吧?我就想成為象我爸爸一樣的人。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成為像爸爸一樣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成為像爸爸一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