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媽媽真嘮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真嘮叨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正在看電視,正在洗衣服的媽媽看見了.大怒道:"你看看你,也不好好學習,你看人家,都考滿分."真不知道媽媽怎麼想的.難道在她的眼中就沒有比成績更好的東西了嗎? 

  有一次,我和爸爸出去玩,媽媽準備了一大袋東西,我不禁感嘆的說:"媽你要我們長期住在那裡嗎?"媽媽白了我一眼說:"外面不比家裡,有個感冒發燒的,怎麼辦?還有,記住不要多吃海鮮,對肚子不好."真是對她沒辦法,我翻開袋子一看,"哇!媽你要我們開藥店嗎?不等媽媽說,我便學着電視里主持人的聲音,說:"下面有請我家的歌星媽媽為大家唱嘮叨之歌."撲哧一聲媽媽笑了,爸爸笑了,連 

我也笑了. 

  看,這就是我的嘮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真嘮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真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