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嘮叨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39歲的婦女,他什麼都好,就是愛嘮叨。 

 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沒想到媽媽幹完活從裡屋出來了,她看見我正在看電視,臉立刻像三九天的帘子拉了下來,拉的好長。眉毛也一下從一點一分拉到了十二點五十九分。我想,這下有得忍受嘮叨了。果然沒猜錯,媽媽馬上嘮叨起來:“你的眼睛本來就不好,怎麼還看電視?有空應該多鍛煉,多做眼保健操。你眼睛不想要了?無奈的我只能把電視關了。 

 我家就是這樣,爸爸和我總是受老媽的壓制。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只好默默地忍受着她那喋喋不休的嘮叨。 

 時間久了,我家的生活已經和媽媽的嘮叨融為一體了。看來嘮叨也是一種愛的方式,也是一種情感交流。我愛媽媽,也愛他那喋喋不休的嘮叨。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