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年少又無知的小孩,總是讓別人心寒,特別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心地善良,她對每一個人都很好,更別說我是她的女兒了。每一次考試都失敗,有時甚至是我們班的最後一名。媽媽總是鼓勵我,“孩子,不要灰心,要有信心,只要你盡了力,就一定會成功的”。當時的我不知道說什麼,只是用一雙大眼睛瞪着媽媽,眼淚在眼裡只打轉。第一次媽媽的鼓勵,是我有了學習興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的成績上升了。我回家告訴媽媽激動的流下了淚水,我知道這是媽媽高興的淚、激動的淚。此時,我感到無比愉快高興。 

  我明白,人總有犯糊塗的時候,我和一些朋友參與打架,被學校知道了。學校要求請家長,我就打電話給媽媽,媽媽放下手中的事情,匆匆忙忙的趕來了。我看見媽媽在那裡和校長說話,看到媽媽努力讓校長原諒我的畫面,我的淚水猶如泉水一般淌了下來,媽媽平時很累,我第一次感覺到媽媽的苦處,看到媽媽臉上的皺紋,就好像心如刀絞一般,看到媽媽的疲倦,我的心裡好難受,當時我心裡對着自己說了無數遍“媽媽,對不起,對不起”。我在那裡呆了一會兒。看見媽媽出來,我看見媽媽疲倦的背影,心裡無比的痛苦。 

  媽媽把我帶回了家,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低着頭在廚房裡做飯。她把飯做好了就叫我吃飯,我端着媽媽的端來的飯。眼淚一滴一滴的流,感覺飯好像很沉重。 

  我實在忍不住了,哭着跪在了媽媽的面前,“媽媽你打我吧!你大我吧!是我不聽話”。媽媽含着眼淚說:“孩子,你起來,媽媽不打你,只要你只錯就改,媽媽能原諒你的。” 

  經過這事後,我變得聽話多了,媽媽現在臉上的皺紋這也少了。常常都笑咪咪的,我做到了,使媽媽常常都笑容滿面,心裡很安慰。 

  我感謝媽媽懂得了如何去做一件事,讓我學會堅持在堅持,努力在努力。媽媽。請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