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跑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跑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報長跑,完全是班主任“趕鴨子上架”。勝敗與否,毫無把握。更不妙的是不知何原因,最近跑步沒到3圈就已經累得不成啥樣,況且1500米和800米,跑完后絕對是面目全非。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驚愕的目光,我後悔了。恨自己那時為什麼會點頭。

  校運會那天開始了,這天驕陽似火,熱得同學們臉上直冒汗,原本親切的操場變得像戰場般嚴峻,身邊比賽的選手都做好了準備。既然參加了,就絕不能後悔當初的選擇,跑吧,我不一定會輸,我想。

  只聽見“乒”地一聲響,槍口正冒着白煙,我們十一個選手像一窩蜂似的去搶跑道,跑完了一圈又一圈,跑到了第3圈時,整個人好像要昏去一般,腳步一步比一步慢,速度一刻比一刻緩。有的對手甚至走了起來。正當我“斷氣”的那一刻,耳邊傳來齊而又響的“加油,加油”聲,原來,七(3)班的同胞們正為我加油呢。霎時,我發現那期盼的眼神彷彿是一股力量的源泉,力量從我心底湧起,熱血在買脈搏中激蕩,那飽含友情的目光燃起我拼搏的慾望。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

  圈數越少,眼前的對手也慢慢地減少,我趕上了一個又一個的對手。霎時,我心頭一震,動手的放棄對我無疑是一個挑戰,我也會步他後塵嗎?不,決不。指揮老師舉起手來:“同學們,在堅持一下,還有1圈,半圈。”“舒彬彬,加油,151,加油。”場內外,所有同學的鼓勵聲此起彼伏。我胸中的熱血再次沸騰:為了可貴的友情,我不能失敗。

  為了大家的鼓勵,我更應該成功。

  為了七(3)班的榮譽,我沒有理由畏縮,我鼓起勇氣,緊握拳頭,沖向終點,不,是向勝利點飛奔而去。

  我不在後悔當初明智的選擇,校運會的槍聲遠去,喧囂遠去。我將牢牢記住這個幸運的機會。今後,每當我遇到困難,挫折時,它會再次喚起我的信心與勇氣。

您正在瀏覽: 長跑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