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跑比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跑比賽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12月9日,一年一度的一二九長跑在今天舉行。 

  比賽的序幕拉開了,我們班的第一棒劉權增同學如同一刻顆速燃燒的子彈,快速的奔跑。風兒在耳邊呼嘯而過,面前的景物快速的在觀眾眼前倒流着,當劉權增跑到觀眾面前,同學們的掌聲使劉權增信心倍增。兩圈跑完了,劉權增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到了我們班的金鵬同學出場了,由於前面的失誤,金鵬從第四名的位置起跑,他想一道閃電,劃過了觀眾的眼球.當他第二次跑到觀眾眼前已是第一名了,排山倒海班的掌聲和歡呼聲覆蓋了一切。觀眾們呼喊着,揮舞着手中的一切。我們的心隨着金鵬的腳步一點點在加快。 

  在後面同學們的努力下,我們班在此次的長跑比賽中獲得了第二名。

您正在瀏覽: 長跑比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