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長跑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長跑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我們學校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比賽。那天天氣晴朗,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賽場。

  隊員們穿好服裝,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比賽場地。三(3)和三(4)班比賽,三(3)班的小紅想:為了這場比賽,我已經練了好久,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每個班選16名賽手,選手們都準備大顯神威。“嘟”,哨聲響了,比賽開始了。跑道上各個隊員都互不相讓,全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看看跑在第一的小紅,她雙腳拚命的奔跑着,把腿上的勁全都用上了,像一條活潑的小金魚。無論其他隊員怎麼跑也跑不過小紅,再看看不示弱的雪兒,她腳都有些軟了,還是想超過小紅,只見她一跳,突然就跟小紅對齊了。比賽到了最長的跑道,小紅心想:這個冠軍非我莫屬。場外的啦啦隊搖着手中的紅旗拚命地喊叫着:“加油!加油!”那聲音比地震、打雷還要響亮。

  最後,小紅如願以償地奪得了冠軍。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長跑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長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