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跑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跑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歡呼聲中,一潮高過一潮,我們學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本次比賽只有一種比賽——徑賽。這次的徑賽分為兩大類一種是女子長跑800米,另一種是男子長跑1500米。

  這些個比賽都十分考驗運動員們的奶耐力,但運動員們的表現卻各不相同,有的開始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到後來從天上落到了地下,原本的“神速”變成了“蝸牛似的速度”。有的彷彿是下定了決心是要走完全程的,不緊不慢的跑着。還有得十分“壞”,在開跑時冷不防絆對方一腳。其中最令我影響深刻的是參加1500米的李銳。開始的時候,所有的男生都沖在最前方而他卻不緊不慢的跑着,1圈,2圈,到了第三圈所有的男生都體力不支了,而這時的李銳就像一匹駿馬,以常人難以想象的速度跑完了全程。我在跑道外為他吶喊着。最後,李銳藝一個漂亮的“猛虎撲”奪得了桂冠。如果這是一場動物的運動會的話,那麼其他人就是短跑之王獵豹,而李銳則是不折不扣的長跑冠軍——駿馬。

  緊張而快樂的運動會閉幕了。同學們用自己的女里和汗水為班級贏得了榮譽。運動員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大家:堅持就是勝利,努力就有收穫!

  五年級:噠噠貓爹

您正在瀏覽: 長跑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