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甲戰士46(空戰)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甲戰士46(空戰)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機甲戰士46(空戰) 標籤:機甲戰士作文 戰士作文

(現在包子建群了107295427,再說一句,大家要留言哦)“為了總統帥鳳欣兒大小姐的安危,天一鍵,你只能繼續挺十個小時了,你的駕駛椅左邊有個綠色按鈕,按動它,會彈射出兩片抗嘔吐藥劑,挺不住的話就立刻吃了它,你會好受點的。”駕駛室里傳來了龍迪卡無奈的聲音。 

  在我看來,他本來想找個狙擊高手當副手,沒想到居然找到了初次進入戰機的我,他現在看着小屏幕中吐啊吐的我,一定不認為我還有輔佐作戰的能力。 

  “不行,天一鍵,你不能吃抗嘔吐藥劑,那兩片藥劑雖然會不讓你吐,但同樣會影響你的神情反映速度。 

  雖然你現在沒有任何戰鬥力,但這不代我控制你身體后的表現,如果你吃了這兩片葯,你的身體反映速度一定會減退,到時候,即使遇到敵人,我想救也救不了你。 

  戰機對抗,0.1秒都會決定你的生死。”就在我準備按動駕駛椅左邊的綠色按鈕吃抗嘔吐葯時,腦中的薇崆突然制止了我的舉動。 

  聽到腦中王牌戰機駕駛員薇崆的話后,為了自己的小命,我只能放棄了吃止吐葯,沒辦法,繼續熬吧,我吐啊吐。 

  “天一鍵,按動駕駛椅左邊的綠色按鈕,吃藥片,你怎麼還在那吐。Junzitang.com”前面主駕駛室里的龍迪卡通過駕駛室內的小屏幕,看到我無反映后,以為我沒聽清他的話,繼續叮囑到。 

  “那種藥片會在藥效的時間內,影響我的神經反映,作為一個優秀的狙擊手,我絕對不會讓自己遲鈍地。不然等下穿越敵方封鎖區,就沒有人幫你了。”我沒力氣的回答到。 

  “天一鍵,你現在的狀態,我根本不指望你能操縱戰機的火力射中敵人,不過你既然要不吃藥抗下來,我老龍佩服你,想當初我剛學習戰機操作時,也是不吃抗暈葯,硬抗半個月才適應的。 

  好樣的。只能挺過去,適應一個月,憑你得毅力和天賦,一定會成為一個戰機駕駛高手的。”龍迪卡聽到我的回答后,顯然是被我的話感動了,對我鼓勵到。 

  但是他哪知道,我現在硬抗不吃藥地原因,根本就不是鍛煉自己的身體。而是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等遇到危險的時候,給腦袋中的王牌戰機駕駛少女薇崆留下個反映正常的好身體。 

  還好,接下來的飛行龍迪卡很照顧我,沒有進行熱身操縱戰機翻轉。**JunZitang.coM**只是全速的直線前進。 

  三小時后,前方十公里處。出現了一小隊十二架黑龍帝國地太空巡邏戰機,黑色的戰機群,戰機上刻着銀色的巨龍,在我和龍迪卡發現他們之時,同樣我倆的雙人戰機也暴露在敵方的顯示器上。原本成一字排開地十二架敵方機群,立刻改變了陣型,成錐型向我這邊沖了過來。 

  “天一鍵。你盡量射擊吧,戰機要加速了,這回碰倒銀龍機甲小隊了,我平時最多能1對2,現在1對12,能活下來就只能靠老天了。殺龍迪卡說完,大吼一聲。坐在主駕駛室里的他。操縱戰機猛烈地沖了過去。 

  接着,我這架雙人戰機。在龍迪卡上尉的操縱下,連續的旋轉了三個圈,改變了原本筆直的行駛軌跡,戰機的頭部在剛旋轉完三圈后猛地向上提起,成九十度提起,提起時也不斷做着旋轉。 

  十圈,二十圈,三十圈----每轉一圈,我的腦袋就像進了一杯水,隨着戰機的旋轉我連續地吐啊吐,此時我能坐在駕駛椅上,沒暈過去就不錯了,哪還有多餘的精力操縱鎖定裝置射擊。 

  戰機盤旋躲避着,身後緊跟着十二架敵方機群,此時的龍迪卡神情緊張,能量光束與導彈連續的在我倆機甲的身邊擦過。 

  “轟”戰機猛烈的晃動了一下,我所在的雙人戰機被導彈擊中,不過還好,上天保佑,戰機地能量盾抗住了這枚導彈。 

  我看着駕駛室里地顯示器,原本百分之百的能量盾,中了這一彈后,變為百分之四十,如果我所在地這架機體再被導彈擊中一下,我就要去見上帝了。 

  “天一鍵,對不起,我害了你,他們是銀龍機甲隊的正式隊員,我不是他們十二人的對手,不過能跟你一起戰死,我老龍也沒有什麼遺憾的了,既然逃不掉,就讓我們殺回去,殺他個一兩架機體,也算回本。”被擊中一下后,主駕駛室里的龍迪卡駕駛着戰機迅速的轉頭,他顯然意識到了,憑藉他的戰機操作手法,逃不過十二架銀龍戰機的追擊。 

  聽到龍迪卡豪邁的話,我那個氣啊,你想跟我一起死,我可還是處男,不想死啊。 

  就在這時,腦中一直等待的薇崆終於發話了,並且開始控制我的身體,她在控制我身體的前一秒笑着說道,“十二架精英戰機,半個小時內擺脫,有挑戰性。” 

  接着,我看着控制我身體的薇崆居然在在那些滿是嘔吐物的操作台上流利的打出了一排命令。 

  正當我疑惑她打出這些字母是幹什麼的時候,前方主駕駛室里的龍迪卡傳來了急切的呼喊聲。 

  “天一鍵,你怎麼改動操縱方式,奪走了我的駕駛權,快放棄駕駛權,你這個菜鳥,連暈機反映都沒克服,怎麼操縱戰機和黑龍帝國王牌機甲小隊對抗,還給我的話,死前我倆還能擊毀一兩架,掙 

  夠本。”“剩下的戰鬥就交給我吧,剛剛我已經看了你的操作,很簡單,我可是實戰型的天才。”薇崆通過天一鍵的身體對龍迪卡發話到。 

  也許龍迪卡已經完全放棄了生的希望,在他看來,面對整編的敵方王牌機甲隊,一對十二的狀態下,說能擊中一架只是自我安慰,在這個關頭,居然沒有和薇崆掙駕駛權。 

  看着臉上帶着微笑沒有一絲緊張的薇崆小妹妹熟練的操縱戰機沖向十二架銀龍戰機,我知道,下面的戰鬥,將是她的演出時間。

您正在瀏覽: 機甲戰士46(空戰)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甲戰士46(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