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哭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着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彷彿所有事情都是昨天發生的似的。

  彈指之間,已經15年了,看那消逝的時光,我細細品味其中的酸甜苦辣。當然,也正是因為這些調味劑,才使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每一個人都有着不同的經歷,每一天,都沒有實現綵排的生活着,誰都不知道下一秒將要發生些什麼。對於生活,充滿了好奇;對於生活,我充滿了回憶……

  2008年,是不尋常的一年,八月,是不尋常的一月,承載着所有人的夢想,承載着中國人的夢想。八月八日如期而至。奧運會——見證中國的時刻,那一刻,我以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而驕傲。我們向全世界證明了我們自己,我們向全人類證明了我們的實力。

  那一刻,我哭了,我以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的哭了。

  天災,始終是躲不過的。汶川、曾經一個輝煌的地區,誰也沒有想到,天災降臨到了這個地方。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地震中,看到了人間真情,人間真愛。“寶貝兒,如果你可以活下來,不要忘記,媽媽愛你!”短短的18個字,讓我感受到了什麼叫愛,什麼叫真正的愛,在緊急的時刻,不顧危險的救你,不顧生命安全的保護你,難道這不是愛么?難道這不值得我們感動么?

  那一刻,我哭了,我感動的哭了。

  不管什麼時候,家是永遠的避風港。我有兩個家,一個是爸爸媽媽永遠陪伴着我的家庭,而另一個,則是擁有着13億人口的大家庭。

  那一刻,我哭了!不是軟弱,不是無能,而是自豪,是感動的淚水。

  對於生活,我充滿了回憶;對於生活,我充滿了好奇……

  濟南初三:溫柔傷痕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