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天,我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哭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抹殘陽緊緊靠在海平面上,將餘暉淡淡地投在我的窗外,所有的一切都沉浸在夕陽的餘暉里,我最喜歡的就是現在的黃昏,是那樣美麗、那樣動人,深深打動我的心扉。

  出去轉轉吧,自己告訴自己,去感受黃昏獨有的寧靜,我走出了房間,漫步在大街上。

  涼爽的風兒拂過臉上,心情格外舒暢。一首《男兒當自強》飄進我的耳朵,誒——那裡怎麼那麼多人啊?

  我漸漸走了過去。原來是一位乞討者,我想:那麼年輕怎麼來乞討,八成又是騙人的!不管,看看再說。於是我便看了看寫他遭遇的紙。

  原來他是一個工人,有着一個美滿的家庭,女兒今天已經7歲了,妻子美麗賢淑。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在一天晚上,由於他疲勞過度以至於在檢查機器運作的時候將手絞進了機器中,人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雙手卻短了一截,妻子也離開了他,留下了女兒,他雙手殘疾還要撫養7歲的女兒,生活十分艱苦,僅有的積蓄已經用完,惟有出來尋找幫助。這時我才注意到他雙手殘疾,旁邊還有一個小女孩,她正在讀三年級的語文課本,她看得好認真、好仔細,這位父親時不時的看看女兒,我想他心中一定很開心,為女兒能夠好好的讀書而開心,這時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一個父親的偉大。

  他不收取別人施捨的錢財,而是用嘴銜着毛筆,沒有手指的雙手寫下了一幅幅激勵人心的名人名言。他用這些字來換取他生活所須的錢財。他的性格和《男兒當自強》歌詞所描述的一樣!他的毛筆字真的很好,剛勁有力,這不僅是他在寫字,更是在書寫自己對以後生活的態度——他會堅強的生活下去!就像山上的竹子一樣“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這天,我哭了,為了一個偉大的父親而哭,為了一個不屈的精神而哭。我慚愧,我怎麼能認為這是騙人的呢?自責、愧疚頓時充滿了我的心中。

  初三:?蝶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