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甲戰士13(衝鋒的狙擊型機甲)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甲戰士13(衝鋒的狙擊型機甲)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機甲戰士13(衝鋒的狙擊型機甲) 標籤:機甲戰士作文 戰士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看着和我不斷拉近距離的蜥蜴型機體,我努力着回想着腦中的那些記憶。 

  但是我卻發現,那些記憶中根本沒有和現在相識的場景。狙擊手的記憶我有,可沒有子彈的狙擊手的記憶我沒有,即使我調出個能百發百中的狙擊手記憶,結果也是被眼前的這架敵機殺死。 

  至於近戰機甲駕駛員的記憶調出來也沒用,我現在駕駛的是一台狙擊型機體,手中的武器只有一把不能開火的狙擊槍,難道讓我上前自爆。 

  對,自爆,我的腦中突然想出一個救命的方法,和敵方機體一起同歸於盡,只要我在自爆前彈射出駕駛員就應該沒有生命危險。 

  想到這,我操縱着機甲,兩個機械臂把狙擊槍端在前胸,推進器全開,向正向我衝過來的那架敵方機體猛衝了過去。 

  在衝鋒的過程中,機甲手中的狙擊槍頭不斷的搖晃着,在我看來估計是路不平的原因,不過這些不是我該考慮的,反正這把狙擊槍只是障眼法,讓眼前的這架敵機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它身上,我又不準備射擊,槍頭晃就晃吧,只要槍不從我手中掉就好。 

  手握狙擊槍的遠程機體猛烈的衝鋒,估計這位敵方駕駛員是第一次見到。 

  來回晃動的狙擊槍頭可把離我僅僅十米的那架敵方機體中的駕駛員嚇的夠嗆,每當我的狙擊槍隨着前進的步伐一晃,對方的機體就會相應地做出三四個閃躲動作。 

  高手,對方絕對是高手,我通過那架蜥蜴型機體快速的躲閃得出了結論。 

  不過他哪知道,從衝鋒那刻開始我已經不看鎖定的準星了,我現在看得就是駕駛室里的大屏幕。 

  轉眼間,我和敵方的機體成功的相遇。我駕駛着機體,手中的狙擊槍一甩,改變方向,直指對方的前胸。 

  就看那架墨綠色的機體,手中的能量匕首握成倒十字,之後卡住了我的狙擊槍,接着匕首一扭,我的槍頭被削壞了。 

  把我的唯一武器弄壞后,對方顯然以為毫無危險,但是他哪知道,眼前的這把舉起來的狙擊槍就是用來吸引他匕首用的,在他用匕首攻擊的那一瞬間,我操縱着機體,藉著衝擊力和速度,彎腰,讓機甲的雙手鬆開手中的狙擊槍,接着對着眼前這架矮小的機甲一個熊抱,機甲的雙手緊緊地扣住對方的腰部。 

  成功了,我的機甲成功的抱住了對方。 

  那架機甲里的駕駛員顯然被我的招式弄愣了,我一個遠程的機甲,居然跑過去抱住一個近戰的機體,不過他顯然也意識到了危險,在戰場上,抱住對方機體,讓對方機體固定,用處只有一個,就是啟動自爆裝置同歸於盡。 

  我可以通過屏幕看到對方正在努力掙扎,兩把匕首向我機甲的肩膀扎去。 

  就在這時,駕駛室中的迅速的我按下了自爆按鈕,同時也按下了駕駛室的逃生按鈕,“轟”的一聲,我的駕駛室從機甲的後背彈射而出,就在我剛剛彈出的那一剎那,我的那架狙擊型機體自爆了。 

  火焰立刻吞沒了我的機體,而被我的機體死死抱住的那架倒霉的蜥蜴型機體也跟着一起經受烈火的考驗。 

  當火焰熄滅后,兩架死死的連在一塊的機體一同的倒在地上,成了發黑的廢鐵,失去了戰鬥力。 

  而我正在努力的從駕駛室的逃生艙中爬出。 

  就在我以為我成功解決掉了對方,那架滿身傷痕的蜥蜴型機體居然掙脫了旁邊那架抱着他的機甲的束縛,顫抖的站了起來,不過他手中的能量匕首已經失去了光澤,並且他的這架機體少了個腿,成了獨腿英雄,根本無法移動。彷彿敵方駕駛員意識到了自己機體的損壞程度,他的機體剛站起來,又一屁股坐倒在地面。 

  接着那架機甲外殼明顯損壞的駕駛室打開,從裡面走出了一個三十多歲,面色剛毅,穿着黑龍帝國軍裝的軍人。他的左肩上全是血液,我能看到一塊破碎的金屬片插在他的左肩。這塊金屬片估計是剛剛爆炸的時候機甲防護罩向里崩的。 

  這個面色堅毅的敵方中年男子,剛從他的駕駛室里艱難的出來,雙眼就看向我,他剛剛的對手。 

  “你很強,我輸了,不過我巴雲烈絕對不會被俘虜的,在我死前能回答你的手下敗將一個問題嗎?”那個男子對不遠處的我說道。 

  “問吧。”我回答到,同時向後退了幾步,怕那個男子會突然的上千拚命,在臨死的時候把我一起拽到地獄墊被。 

  “為什麼,剛剛你為什麼不射擊,在你舉着狙擊槍衝過來的那一剎我就知道我輸了,四次,在你衝過來的時候,你的狙擊槍明顯有四次已經鎖定了我,為什麼不射擊,而要和我的機體一同爆炸,一槍摧毀了我的機甲不是更好嗎。”那個男子向我問道。 

  就在這時,瑞西的機甲也趕到,我立刻跑到瑞西的機甲旁,這樣就不怕等下那個男子和我拚命了,單手扶着瑞西機體的機械腿,我第一次感到身旁站着個高大的機甲是多麼的安全。 

  看着那個男子正等待着我的答案,我笑着對他說:“不是我不想射擊你,由於前陣子我犯了過錯,我被我們基地的統帥下了禁槍令,剛剛和你機甲同歸於盡的那架機體的狙擊槍里,根本沒有能量彈,它根本射不齣子彈的。” 

  “什麼,沒裝子彈?”敵方男子聽后滿臉的詫異。 

  “對,一發沒裝。”我平靜的說道。 

  “沒想到,沒想到,我堂堂黑龍帝國A級駕駛員,居然會敗給一個沒裝子彈的狙擊型機體。”說道這,那個男子在後腰處拔出一把小手槍。 

  看到這個動作我趕緊躲在瑞西機體的後面,讓她的機甲幫我擋槍,不然那個男子一槍我可就見上帝去了。 

  不過我預料錯了,他根本不是要殺我,而是要自殺,就聽“乓”的一聲槍響,當我探出頭的時候,發現那個男子已經倒在地上,並且他的右太陽穴的位置上,有一個小小的子彈孔。 

  “天一鍵,你可立了大功,黑龍帝國的A級駕駛員,官銜最少是個中尉,沒想到你擊毀的第一架敵方機甲身份就這麼猛。”身旁機甲中的瑞西對我說到。 

  “意外,這可是個意外。”我大步上前,來到那個自稱黑龍帝國A級駕駛員的屍體前,低頭,看向死者的臉龐。 

  原本剛毅的臉上帶着悔恨,氣氛,還有些惋惜,並且圓圓的眼珠正睜着,要不是他太陽穴處正向外冒着鮮血,我一定不會相信這是個死人,在我認為死人不該有這麼多的表情,一個已死之人,只應該安詳的躺着。 

  但如今這個死者卻死不瞑目,估計是被我氣的,這個倒霉的駕駛員,以為遇到了個高手,結果輸掉,可最後聽我的解釋才知道,他遇到的根本不是高手,而是他的作戰經驗太高了,以為一直晃動的狙擊槍頭在不斷的鎖定,最後死在自己的戰鬥經驗之下,被我這個新兵摧毀了機甲。 

  “老兄,你我都是士兵,在戰場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我今天僥倖,你敗了,這把槍你留着也沒用,就給我當戰利品吧。”我看着眼前的死者說到,接着鞠了個躬,死者為大,鞠一躬是應該的,在彎腰的時候,用雙手把那把精緻的左輪手槍拿到了自己手中。 

  金色小巧的左輪手槍,除去射出去的一發外,還有七發金色的子彈,在槍背上刻着五個字,“勿忘我——————斐倩”,估計是死者的女朋友或老婆給他在戰場上防身用的。 

  但是那個叫斐倩的女的怎麼也想不到,她送出去的這把槍,根本沒起到防身作用,卻結束了佩戴者自己的性命。 

  不過對於我來說,這把小巧精緻的左輪手槍卻十分寶貴。 

  我現在的軍銜是下士,這樣的軍銜在這個戰鬥的最前線,整個基地沒有比我低的士兵,而如此精緻的防身武器,連是中尉軍銜的隊長都沒有,我這個列兵當然分配不到。 

  多一件防身武器就多一份安全,如果剛剛我也有一把槍,那個駕駛員一從駕駛室出來,我絕對不會回答他的問題,而是一槍解決。 

  在這個想法的左右下,我毫不猶豫地把這把左輪手槍放到自己的衣兜中,而旁邊的瑞西,對於我的做法一點也不反對,一句話沒說,也許在她看來,這個敵方將領是我殺死的,物品應該歸我吧。 

  在把左輪手槍放到自己的衣兜后,我又看了一眼這個剛剛因我而死的敵人。 

  眼前的這個敵方機甲駕駛員,是我來到這個機甲帝國第一個通過自己的手殺死的敵人,在前不久的那次潛入任務中雖然也殺死了幾個敵方機甲駕駛員,但是當時控制機體的根本不是我自己,而是腦中的一個非常膽小的記憶。 

  第一次殺人的滋味實在是不好受,雖然此時的我有些大難不死的幸運感,但是更多的是負罪感,沒想到我一個原本在和平年代的大學生,居然成了兇手,一個殺人兇手,但是我這個兇手,在現在的戰鬥前線,反倒成了毫無罪過的士兵。 

  看着這個屍體,我有些迷茫的站在原地,思索着自己參加的戰鬥到底是對是錯。 

  迷茫中的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場戰鬥已經結束了,當我感覺有一隻手拍打我肩頭,回過頭去,發現,隊長她們都從駕駛的機甲中走了出來,站在我的背後,滿面笑容着看向我。 

  “恭喜你,天一鍵,為我們小隊立了個大功,一個敵方A級駕駛員,估計這次任務上報后你又能升一級,一個月內從列兵升到中士,可打破了冥神星基地的記錄,該撤離了,不然敵方的援軍到了,我們就該倒霉了。”隊長凌雪笑着對我說到。 

  “嗯。”我簡短的回答到,但此時從我的臉上卻看不出一絲歡笑。 

  “瑞西你和天一鍵乘一架機甲把,他的已經報廢了,這裡你的身形最小,駕駛室內的空餘空間也最大。”隊長並沒有接着開導我,而是給身旁的瑞西分配任務,在回基地的路上把我弄到她的駕駛室里。 

  “是,隊長,走了,我的大英雄。”說完,仿若孩童般的瑞西把我拉到了她那駕銀色機甲的駕駛室里,我先坐在駕駛室的靠背上,而瑞西則坐在我的雙腿上,只有十五歲的瑞西,坐在我腿上一點也不覺得沉。 

  看着懷中的瑞西,熟練的操縱着她的那駕近戰機甲啟動,接着跟着小隊向基地行進。 

  “瑞西,你參軍多少年了?”為了不讓駕駛室里的氣氛過為曖昧,我出口問到。 

  “三年。”前面的瑞西用清脆的聲音回答到。 

  “還能問個問題嗎?瑞西副隊長,你現在多大?” 

  “十六歲零三個月,我可成年了三個月。” 

  “這三年的戰鬥里你殺過幾個敵人?” 

  “沒數過,不過應該有兩位數。” 

  聽到眼前這個十六歲小女孩的回答,我的心猛地一跳,的確,現在這是前線,所有的軍功都是以殺敵為準的,瑞西如此年輕就當上了第十六小隊的副隊長,殺敵數當然不能少。 

  “對了,天一鍵,今天實在是太感謝你了,你還記得那個金髮的沙穎不?她就是在一次任務中被剛剛你摧毀的那駕蜥蜴型機甲殺死的,要不然怎麼那駕墨綠色機甲一出現,隊長就讓我過來營救。你今天殺死了這個駕駛員,可算為我們姐妹報了一個仇,剛剛隊長凌雪看到結果后可高興了。”瑞西接著說到。

您正在瀏覽: 機甲戰士13(衝鋒的狙擊型機甲)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甲戰士13(衝鋒的狙擊型機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