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三個戰士——火戰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個戰士——火戰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皮魯特逃出魔方迷宮后,就一直在找第三個戰士—火戰士。

  有一天,皮魯特和夏古龍在家看電視(今天是星期天),突然他們看到了一個廣告,辣椒街新開張了一個麻辣燙店,皮魯特看見了直流口水,立馬拉起夏古龍直奔辣椒街。他們看見了一個招牌,上面寫着“火氏麻辣燙”五個字,裡面有很多人,皮魯特立馬進去,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這時一個男服務員走了過來,對皮魯特和夏古龍說

  “兩位想吃點什麼”

  這時,他們的手錶響了起來“一米內有宇宙戰士出沒”,他們兩個立馬把目光轉向那個服務員。

  “耶,又找到一個宇宙戰士。”

  “你好,我不是什麼宇宙戰士,如果你是瘋子的話就快點出去。”

  “這位小帥哥,請跟我們來一下。”

  “好吧。”

  “你看,這是你的東西,你試着說一下‘火戰士’,變身。”皮魯特拿着變身器說。

  “說就說。”。

  “火戰士,變身”

  一陣耀眼的金光過後……(未完待續)

  江西省南昌市青橋學校六年級六年級:秦正龍

您正在瀏覽: 第三個戰士——火戰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個戰士——火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