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甲戰士15(冷槍)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甲戰士15(冷槍)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機甲戰士15(冷槍) 標籤:機甲戰士作文 15歲作文 戰士作文

(給包子點評吧,求求大家了!!)身後傳來不斷的爆炸,捲起了一層層熱浪。我方基地的火力防禦系統,反擊的十分猛烈,不斷的擊退了敵人一批又一批的機甲士兵的進攻。 

  但是,隨着敵方重型機甲在遠方架設好導彈發射系統,路戰車圍繞着導彈發射器快速的建成防線后,我方擁有基地防禦火力的優勢,逐漸的降低,雙方變為了交火相持。 

  趴在大石頭上的我,小心的按着控制鍵,調整着自己機甲的方位,使自己機甲快速的調轉了一百八十度,槍口對向戰場。當然,機體還是緊緊的趴伏在石頭上。 

  做完這一套動作,我感覺手臂都在抽筋,不是累的,而是怕的,怕被發現,瞬間成為烈士。 

  還好,正在攻擊我方前線基地的敵方軍團,看樣子並沒有發現他們身後一公里左右的一個大石頭上我的存在。 

  我愛大石頭,我心裡想着,雙眼通過機甲操控艙內部的顯示屏,密切關注着前方的戰局。 

  正在抵抗中的我軍前線,基地總指揮官,應該是被敵方的路戰車重型火力轟擊的,終於挺不住了,啊,天啊,他泄了。前線基地的防禦形態被瞬間的調整,原本厚重快被擊穿了一半的,十米多長橫立在基地前方的金屬板突然向上升起,從內部發射出了一排的導彈,猛烈的轟向敵方剛剛建成的攻勢。 

  在我方突如其來的基地重型火力壓制下,敵方火力攻擊短時間出現了混亂。 

  隨後,我方基地鋼板上放,出現了數十個長條形的圓筒。 

  數百架機甲,快速的被彈射到空中,降落到基地的外圍防禦工事旁,開始對敵方進行攻擊。 

  趴在大石頭上的我,沒想到我方要塞總指揮這時候面對數倍的敵人,還敢派出機甲士兵,還真是勇氣可嘉,當然,隨着我放要塞的數百甲機甲的出現,敵方陣營傷亡人員數目開始上升。 

  能量光束,導彈在戰場上空飛舞,有好幾道能量光線就從我所在的大石頭旁經過。 

  看到這一情景,我再次控制着自己的機甲,盡量使機體緊靠石壁,恨不得鑲嵌入大石頭之中。 

  雙方陣營,不時就傳出爆炸聲,我親眼目睹了數甲機甲,被能量光束貫穿機體,鮮紅的血液與肉體,從破損的機甲艙中流淌出來。 

  被重型導彈擊中的機甲,往往瞬間變成一個被砸扁的鐵罐頭。 

  我方基地那厚重的鋼鐵防禦工事,與火力系統,不斷的被敵方路戰車與重型機甲的火力摧殘着,蹂躪着,就如同一個碰到醉酒暴徒的十五六歲小女孩,很可能下一秒后,最後的一層遮擋就會被撕爛。 

  看着這一情況,身為緋紅帝國軍團冥神星駐軍,第十六機甲小隊中士的我,當然不會無動於衷,我決定參戰。為了緋紅帝國軍人的榮耀,雖然現在我連緋紅帝國的領地和軍團到底有多少都不清楚。 

  因為從開戰開始,我機甲所趴伏的大石頭四周已經有我軍射擊的六七個能量光束光顧。最近的一個是貼着我機甲的頭部飛過。 

  我感嘆着能量光束的有效射程之餘,堅定了要把和我機甲所在大石頭成一個直線上的數個敵人機甲消滅掉的決心,這樣躲在大石頭上的我,才能免於被我方基地能量光束擊穿。 

  為了緋紅帝國軍人的榮耀,更為了自己的後半生,我雙手快速的調整着機甲的狙擊槍的槍口,瞄準鏡在幾秒鐘內,終於鎖定了我正前方的一架敵方黑龍帝國的普通機甲。 

  “嗖”的一聲響后,我透過狙擊鏡看到,和我在一條直線上的那個倒霉蛋的敵方機甲,已經倒地,他的機甲操控艙已經被我擊穿。 

  也許直到死這個敵方機甲駕駛員也不會瞑目,為何自己正前方的基地並沒有發射能量光束擊中他,他的機甲卻爆機了。 

  此刻的戰場雙方正在激烈交火中,我的狙擊槍發射的聲音,恐怕只有我自己能夠從眾多導彈爆炸聲中分辨出來。每時每刻,這個戰場上都有機甲被爆掉,一架普通機甲的損壞,並沒有引起其他戰士的注意。 

  再次殺人的我,並沒有像上一次慌張,現在我只感到害怕,害怕被發現,至少我知道,我不殺他,下一秒被爆掉的,可能就是我, 

  我控制着自己的機甲在大石頭上再次一動不動的趴了好幾分鐘,確認沒有敵方士兵發現我后,才算安心。 

  我調整着自己機甲狙擊槍的槍口,移向了另外一架和我在一條直線上的敵方拿着重型導彈系統的機甲。瞄準鏡中,怎麼看怎麼覺得他太囂張了,容易被我方要塞鎖定。 

  “嗖”的一聲,這架敵方機甲,毫無懸念的被我爆掉。 

  隨後他那正在發射的導彈發射器摔落在土地之上,導彈對着身旁的一輛敵軍的路戰車,“碰”的一聲,引起了小範圍的一個爆炸。 

  打出這高難度的一槍后,我控制着自己的機甲,緊緊的貼在石頭上,不敢有絲毫的亂動。 

  當然,敵方一百多輛陸戰車的數量,不會因為我擊毀的這一輛,而造成戰局的改變。 

  我隱藏了數分鐘后,發現自己又一次華麗的被正在兇猛攻擊着我方要塞的敵方軍團忽視了,我還是沒有被發現。 

  爆掉了我所在大石頭正前方和我同一直線的兩架機甲后,我明顯感覺我方基地射向這個大石頭方向的光束少了許多,當然,這很可能是是我的錯覺。 

  兩次射擊,都沒有被發現,這讓我開槍的膽子,逐漸的變大。 

  “嗖”的一聲槍響,一架敵方的普通機甲,再次被我爆掉。 

  “嗖”,“嗖”的兩聲,又有兩架敵方的機甲,站到了我所在大石頭與基地形成的直線之間,被我毫不留情的射殺。 

  五槍,我擊爆了五架敵方機甲,連同摧毀了敵方一架路戰車,讓我十分佩服自己的射擊能力,當然,這種準確能力現在只能停留在我的機甲是固定不動的狀態才行。 

  我移動中的射擊水準,五槍能中一槍就不錯了。 

  ---- 

  此刻:緋紅帝國冥神星南部前線基地內,一個中年軍人指揮官,正暴躁着呼叫着手下,進行抵抗。 

  “通信員,向總基地要塞的求救還沒有結果嗎?”中年軍人暴躁着怒吼道。 

  “報告長官,總要塞說援兵一個宇宙時后就會到達。”通信員小心的回答着。 

  “混蛋,總基地參謀部的一幫廢物,一個宇宙時,他們只能來收屍。快,立即利用緊急信號頻道,給我再次向總指揮部申請救援。”中年人大手砸碎了桌子前的玻璃杯,氣憤的吼罵著。 

  “是,長官。長官,要塞探測器剛剛捕捉到疑是敵方總指揮的信號位置,位於前方敵方機甲陣營中,一架黑色高級機甲。暫時還不確定是否是敵方陷阱,請指示是否進行攻擊。” 

  前線基地的總指揮官,聽到手下的報告后,再次罵道:“蠢貨,立即攻擊,給老子狠狠的教訓黑龍的那些爬蟲們,調集二十駕機甲,不,三十架,再加上三分之一的基地火力系統,消滅這架敵軍指揮機甲。” 

  此刻基地總指揮,也只有死馬當活馬醫了,敵方此戰總指揮的信號源,來自一架高級機甲, 

  是真的消滅最好,是陷阱也沒辦法,如果不消滅對方的指揮,自己這個前線的要塞絕對挺不下半個宇宙時。 

  現在要塞內部的防禦力量,已經支撐不了多久,好在敵軍不知道要塞虛實,一時不敢全線進攻。不過即使這樣,要塞的防禦系統,也挺不了多久。要塞指揮官知道,當要塞火力防禦系統癱瘓時,面對數倍的敵方機甲,他們只有被屠殺的命運。 

  ---- 

  在大石頭上的我,不忘觀察着戰局,我方要塞已經遍體鱗傷,最開始派出的數百個機甲士兵,其中已經有上百架被敵方擊毀,傷亡率都已達到百分之三十,我真有些擔心我們的要塞快挺不住了。 

  突然,我方倖存的那二百多架機甲,最前方的三十架,不要命的騰空而起,開啟了身後的動力推進系統,向著敵方的站在路戰車旁的一架黑色高級機甲衝去。 

  基地的火力系統,其中的四分之一,也瞬間開始重點照顧敵方這個黑色機甲的方向。 

  敵方這架黑色機甲,並沒有戀戰,跳起,幾個漂亮的空中旋轉滑移,躲開了眾多火力的鎖定,退回了路戰車的後方,同時,敵方二十多個機甲戰士,站在了這架黑色機甲前方,撐起了能量盾,開始保護這架機甲。 

  我方最先衝鋒的三十架機甲士兵,突破敵方的陣營,還沒與這架黑色機甲交火,就爆機在路上。 

  此刻敵方的黑色機甲正前方,已經被眾多敵軍的機甲戰士與戰車護衛,想要強行突破困難萬分。 

  我方基地的防禦火力,也有三分之一,開始重點照顧這架黑色機甲所在的方向。 

  一時間,新的一輪對射再次開始。 

  我看着身旁不斷飛過的能量光束,心裡大罵道:“他奶奶的,你這個黑色高級機甲,躲哪不好,為什麼要躲在我的正前方,你不知道,射不中你能量光束,會誤傷你身後一公里左右大石頭上的我嗎! 

  老子剛剛了結五個和我同一直線上的機甲,心裡才有那麼一點安全感,你又給我引來了更多的機甲,你還讓人活不。” 

  大罵中的我,祈禱着這架明顯被我軍重點照顧的機甲,快點換個位置,好別給我引來這麼多的友軍的能量光束。 

  可是這架敵軍的黑色機甲,很有風度的站在那裡,不再移動。他身前的路戰車與機甲倒是被我方的能量光束摧毀了不少,他就是一動不動,躲在眾多的路戰車與機甲的後方。 

  “小人,你個怕死的小人,快點滾出我的正前方。”我咒罵著這黑色機甲的主人,小心的看着飛過頭頂與身旁的一道又一道能量光束。 

  我所在的大石頭,此刻恐怕是整個戰場上最危險的地方。 

  看着眼前那囂張的不得了的黑色高級機甲,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 

  他奶奶的,老子忙乎了這麼久,才有些當狙擊手那種遠程射擊的安全與快感,你這個混小子就立即給老子我給引來了鋪天蓋地的火力。 

  我的理智告訴我,現在已經不能再待在這個大石頭上了,我要撤退,離開這裡。我不屬於南方前線要塞的士兵,現在撤離,並不算是逃兵。 

  我心裡告誡着自己,雙手立即快速的擊打着控制鍵,準備開啟我這架S級的機甲動力系統,以最快的速度撤離。 

  但是臨走之前,我還是不解恨,看着眼前狙擊鏡里,那架給我引來一堆火力攻擊的黑色高級機甲,我的氣就不順。 

  “他奶奶的,你讓老子躲不好,老子讓你見上帝。” 

  “嗖”的一聲,黑色高級機甲倒下了,機甲控制艙被從後方擊破,我的能量彈,應該是走運的擊中了這架機架的能源系統,引起了“哄”的一聲爆炸,黑色高級機甲,瞬間成為一堆冒着黑煙的廢鐵。

您正在瀏覽: 機甲戰士15(冷槍)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甲戰士15(冷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