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火戰士(7)風火戰士不怕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火戰士(7)風火戰士不怕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火戰士(7)風火戰士不怕水 標籤: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我不怕你作文 不怕困難作文

  主帥:“布魯奇,炫娜!你們誰有辦法制住風火戰士,誰就會獲得半個阿爾法斯特人星球!” 

  布魯奇:“主帥,我們可以再可以吸收光能的羅福海里於風火戰士一決高下!” 

  炫娜:“哼!成天就知道在水裡戰鬥在水裡戰鬥,沒見你成功過一回!主帥不要相信他的! 

  主帥:“布魯奇的辦法可行!” 

  於是布魯奇發出訊號,他拿起當年洛勒於金甲戰士戰鬥的速殺彎刀站立在星球上,口口聲聲說要和風火戰士在羅福海戰鬥,風火戰士回答約個時間,但現在優瑪特救隊的隊員可沒做好作戰的準備,,想到這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難打了,而且來得還是布魯奇,別說作戰的準備,連心理的準備都沒有做好,怎麼才能打好,才能打成功,規定的時間即將到來,沒有任何準備的優瑪特救隊開着神龍號進入了那個據說海水可以吸收光的羅福海,海水對任何人都有妨礙,海水讓防水探照燈無法起效,也是風火戰士的禁地,如果不想辦法擺平海水對優瑪特救隊和風火戰士的干擾,就不會成功,但優瑪特救隊的隊員還是開着超高科技的神龍號進入了羅福海風火戰士和他的支持者—優瑪特救隊,只能盼望,來的不是布魯奇而是變異人,不過要是帶着阿爾法斯特人的邪惡優瑪,那可有點大事不妙,優瑪特救隊看見變異人就鬆了一口氣,可又憋了回去,因為這個變異人不但帶着阿爾法斯特邪惡性優瑪還帶着不少阿羅法人真是怕什麼來什麼!優瑪特救隊隊員為了不受變異人的影響,便開啟萬能高科技船神龍號的防禦系統但沒有成功,因為海底是沒有能量的,他們也開啟不了備用能量,因為備用的能量都被那個阿爾法斯特人製造的邪惡性優瑪給吸收了進去,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風火戰士不得不出現,戰鬥終於開始了,優瑪特救隊受着百般困難的情況下,終於擺平了這場海下大戰。

您正在瀏覽: 風火戰士(7)風火戰士不怕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火戰士(7)風火戰士不怕水 暫無評論